WTA年終錦標賽小威胃痛退賽 本季宣告結束

(中央社杜哈七日法新電)美國網球好手小威廉絲在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終錦標賽,因胃部肌肉疼痛宣布退賽,痛失以巔峰狀態結束今年賽事的機會。

身為女網世界一流姐妹花妹妹的小威,昨天在分組循環賽,以七比五、一比六、零比六敗給姐姐大威廉絲後,淚灑球場,後來的情況顯示她當時可能已經受傷。

賽後小威說:「昨晚一點不覺疼痛,但我發球太差,這是為何淚灑球場原因,我可能反應過度了。」

她說:「回到家也不痛,一覺醒來胃痛難忍,之前有過這樣情形,我認為可能身體亮紅燈。昨天練習時,擊落地球很困難,我不想冒這個險。」

有位英國記者質疑小威的說法。他表示,為了這場賽事與贊助商,在這樣大賽,有時該忍痛堅持下去。

小威斥責他說:「我想我該做的事,就是叫你運動到胃部嚴重抽筋,然後要你為贊助商繼續與賽。」

這項挫折意味小威已沒機會湔雪奧運決賽敗給狄曼提娃之恥。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女將楊科維琪,今天以六比二、三比六、四比六遭芝芙娜瑞娃淘汰出局,後者將在四強之戰迎戰同胞、奧運金牌狄曼提娃,而大威將與楊科維琪交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