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門事件 官方與受害方談判全記錄(錄音)

【新唐人記者在線報導】中共海事局兩位官員在31日下午約見受害女孩父母,兩位官員與受害家屬進行了第一場對話,自稱受害者家庭朋友的網友對談判進行了旁聽,並將談判錄音和要點放在網上。

  談判要點:

  1.海事局對如何安撫女孩沒有提出任何方案。談判中,家屬5次說到女孩的情緒非常糟糕,已經無法上學。

  2.個主任對此回應“孩子的確是最大的受害人,現在是最主要是你們要注意,小孩子的曝光,不要影響生活”

  2.林某至今沒有表明態度。在家屬詢問X局長有沒有任何態度表明的時候,2個主任表示不管林某有沒有表明態度,局裡都會追究。在我們再次詢問“我們想知道,他是不是和你們說了他的立場,我們的孩子現在這樣了,他沒有表明下態度嗎?”

  2個主任表示他們也只是代表局裡,不是這個人,而現在應該關心孩子不要被曝光,才是最重要的。他們也是早上才知道這事情,並不清楚,但家長說,這2個人在早上9點就已經和他們聯繫說局長要求他們來慰問。

  3.處罰方案雛形未現

  當家屬詢問對林某的處罰時,女孩的母親說“孩子的心理受傷是永遠都不補償不來的,但是我們希望做惡的人得到應有的懲罰,我們也會心裡好過一點,對得起孩子一點”

  女孩的父親說“這個人,還是58歲的老黨員,一出手,就說1萬塊買斷這事情,平時有多少錢呢,態度這麼囂張,是不是之前就已經做過很多事了呢?這樣的人,會不會被嚴懲呢?”

  主任表示我們是個法制的社會,肯定會有相關的法律對這個事進行處理後,但就處理的方案,時間一直在迴避,說“你們的顧慮,我們回去會匯報給局長”

  4.林某當晚威脅“以後等著瞧”

  林某在事發當晚叫囂“你們以後等著瞧,整死你們”,孩子的父母對這句話印象非常深刻

  在談判的過程中,保護家屬和孩子被打擊報復的問題,也被家屬屢次對主任和派出所代表提起。

  主任呵呵一笑,表示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派出所的代表也表示,他們會留意家屬和孩子的安全。

  但對具體如何留意,怎麼規避這些未來的威脅,幾個人並未作出答復。

  5案件被定性為刑偵案件

  在談判的尾聲,劉性派出所代表再次要求孩子進行驗傷,孩子母親擔心的說“當時就沒有傷痕,如果沒有傷痕了是不是就林某沒有事情呢”

  但劉姓代表表示,在當晚派出所內,林某已經承認了襲擊孩子,並有音頻證據,也是證據。

  劉某又說“可能當時他喝醉了,才說出這樣囂張的話”,孩子的父親立刻反駁“錄像裡也能看到,他當時神志很清楚,走路很穩”

  劉某說“這個看不出來,但不影響定案,這個案子是刑偵案件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