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信息:酒中極品“拿破侖干邑”現身紐約

[新唐人10月29日訊]愛好法國葡萄的朋友一定不會不知道法國干邑中的極品:Courvoisier“拿破侖干邑”。 “干邑”是法國西南部的一個小鎮,那裏非常適合良種葡萄的生長,這裡所產的葡萄可以釀製成最佳品質的白蘭地。而法國政府也規定:只有採用干邑區的葡萄釀製的白蘭地才能稱為“干邑白蘭地”。Courvoisier就是這裡所產的葡萄酒極品中的極品!而且,也因為受到拿破侖大帝的讚賞而被稱為“拿破侖干邑”。

Courvoisier干邑今年夏天從洛杉磯開始展開了一場橫跨整個美國的“Courvoisier 品之旅”,一共經過五座城市,而最後一站就是紐約。

Courvoisier自1811年成為拿破侖大帝的宮廷御用之後,經過近二百年的悠久傳承,今天已經成為全球最頂級的奢華飲品。

Courvoisier全球品牌大使Pierre:這次品酒之旅將特別著重於品嚐系列中最醇美的佳釀,包括 VS、VSOP、XO、Initiale、Napoleon Extra 和 Exclusif。

您要想瞭解有關Courvoisier干邑的詳細資訊,請上網至 www.cv-us.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