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國》--教師維權版

維權的呼聲與日高漲,罷課鐘聲已經敲響,歌唱廣大貧苦的教師,努力爭取合法權益,歌唱廣大貧苦的教師,爭取合法權益罷課。我們刻苦,胸懷抱負,歷盡千難當上了教師。 我們站上三尺講台, 肩負著中華的未來。我們愛崗,我們敬業,培養祖國棟梁是教師職責。

維權的呼聲與日高漲,罷課鐘聲已經敲響,歌唱廣大貧苦的教師,努力爭取合法權益,歌唱廣大貧苦的教師,爭取合法權益罷課。我們尊老,我們愛幼,基本生存是我們的要求,我們依據《教師法》,萬般無奈把課罷。我們愛和平,我們愛國家,維護權益是公民應盡職責。

維權的呼聲與日高漲,罷課鐘聲已經敲響,歌唱廣大貧苦的教師,努力爭取合法權益,歌唱廣大貧苦的教師,爭取合法權益罷課。鞠躬盡瘁,奉公守法,為人師表是我們的驕傲,我們希望黨和政府, 維護法律的尊嚴,我們希望黨和政府,依法維護我們的合法權益。
維權的呼聲與日高漲,罷課鐘聲已經敲響,歌唱廣大貧苦的教師,努力爭取合法權益,我們希望黨和政府,維護我們的合法權益。

如果我能將自己所有的語言集合,那我一定會用上一半來給現在的心情,以便我的心靈得以慰貼的的滋養而不至于裂變;如果能找到一種靈丹妙藥,那我一定會給每個位卑而又貧弱的教師,以便讓他們的心靈得以哪怕虛幻的痊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