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音樂節 峽谷中的音樂盛宴

【新唐人10月25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游淑玲臺灣花蓮採訪報導] 您曾經在高山峽谷中聆聽現場的音樂表演嗎?臺灣太魯閣國家公園25日舉辦的峽谷音樂節,在青山綠水中欣賞大自然與音樂家的現場演出。

太魯閣國家公園從2002年起,每年秋季舉辦「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在高山峽谷中,以大地為席,欣賞音樂家的現場演出,成功創造出獨特的戶外音樂會。管理處處長許文龍歡迎大家多親近自然,欣賞這自然與人類的音樂盛宴。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許文龍:「我們國家公園就是希望說,將所謂的天然美景跟我們人類的音樂的智慧,如果能夠把它結合在一起的話,不就是所謂的天人合一嗎?」

今年音樂節的最大特色,是結合太魯閣原住民文化,將原住民天賦的美聲、打擊樂、交響樂飄散於峽谷中,帶給大家視覺與聽覺的特殊感受。

太魯閣國家公園希望透過美妙的音樂與大自然對話,讓遊客能夠輕鬆的走進自然,體會人與自然的和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