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生首相訪中前日本法輪功學員遞信請願

[新唐人記者海龍、楊瑤日本東京報導]日本法輪功學員21日向即將啓程去北京參加亞歐會議(ASEM)的麻生首相遞信,呼籲麻生首相與中共胡錦濤會談之際提出停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問題。

日本法輪功學員麻生首相訪問中國參加亞歐會議之前,從20日起開始了將持續4天的在國會前的請願活動。

21日下午兩點,日本法輪功學員在國會衆議院議員會館前召開了新聞發佈會。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會長鶴薗雅章首先宣讀了學會致麻生首相的請願書。提及了不僅不要忽視毒餃子、毒奶粉等事件造成的惡性後果,也希望麻生首相關注和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超過9年的非法非人道迫害。

四名法輪功學員接下來發言。有的哭訴了他們在大陸修煉法輪功的親人所遭受的殘酷迫害,呼籲各界伸出援手使他們早日獲得自由。

發言的榑林光弘曾於15日以個人的名義致信麻生首相。

“ 我來日本已經17年了,九年前加入日本國籍。但是,正是九年前,中國開始對法輪功迫害,我的親人在中國都遭受了嚴酷的迫害。作為一個日本國民,我想通過麻生首相去中國訪問的時候,同中國的國家主席胡錦濤會談的時候,能提及在中國國內遭受9年迫害的法輪功。同時希望能提及我弟弟的情況”

下午四點,日本法輪大法學會會長鶴薗雅章前往內閣府內閣官房遞交了致麻生首相的請願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