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 松山基商出線 晉級十六強複賽

(中央社記者李安東台北十五日電)九十七學年度高中籃賽(HBL)男甲級北區預賽,松山高中、基隆商工今天再度過關,雙雙以三戰全勝戰績,拿下D、C組分組第一,也提前晉級十六強複賽。

松山今天對抗能仁家商,賽前原本被評估為五五波,結果松山一開賽就壓著能仁打,第一節二十六比十五,能仁雖然一度追成只差兩分,上半場仍以二十七比三十五落後。

三、四節能仁愈打愈亂,差距也被愈拉愈大,最後以四十九比七十四,慘輸二十五分,相當讓人意外。松山獲勝後輕鬆坐上D組排名第一寶座;能仁兩勝一敗,排名D組第二,將與一勝二敗的地主南湖高中打第二輪預賽,爭取晉級複賽。

南湖今天終場前九點六秒由蘇立安兩罰俱中,以七十二比六十九淘汰桃園農工。桃農原本還有追平機會,但後衛鍾新亮壓哨三分球未中,吞下三連敗,也提前結束本季比賽。

基隆商工靠第三節初的十七比零摧枯拉朽攻勢,終場以七十七比六十六擊敗飆進十四記三分球的開南商工,贏得三連勝也在C組以分組第一出線;開南一勝二敗,只能與二勝一敗的滬江高中打第二輪,拚搶複賽資格。9710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