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洪水造成兩名英國婦女喪生

近日,惡劣的天氣使西班牙港口關閉,交通中斷,道路受豪雨和強風襲擊而被淹沒。兩名英國婦女在瓦倫西亞(Valencia)地區試圖越過一處溪谷時不幸喪生。

這兩名英國人是一對母女,他們與其他兩人在瓦倫西亞地區試圖越過一處溪谷,由於惡劣的天氣,母女不幸喪生,另外兩人逃過一劫。

地方當局表示,緊急救援隊在星期五稍早發現這兩具屍體。

在豪雨和強風的襲擊下,瓦倫西亞的港口關閉,交通中斷,道路淹水,最高風速一度達到每小時80公里。

當地電視臺的畫面顯示,緊急救援隊從被水淹沒的路段將車輛改道,並救出一些被水流困住的人。

暴風雨同時在西班牙卡斯迪隆(Castellon)、阿利坎特(Alicante)、阿爾巴塞特(Albacete)、莫夕亞(Murcia)、阿爾梅裡亞(Almeria)、馬拉加(Malaga)等地區引發洪水,這些地區仍保持橘色警戒。

西班牙氣象局星期五表示,西班牙地中海地區預計會有更多的降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