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20多被強拆戶 以暴治暴

(新唐人記者梁欣報導)由於濟南市曆下區當局和開發商黃金公司組織了一次不人道的強行拆遷,引發了20多戶被強拆的荊山村民以暴治暴事件。

据博讯网报道,9月22號上午七點多,在薄霧細雨的天候下,20幾戶村民被抓出屋外,眼看著自己的房子毀於瞬間。他們事前完全不知情,這突如其來的災難使受害村民感到震驚和憤怒。

擁有300多平米商店的村民候廣新,要求2個小時時間搬出他的商品,被拒絕。村民張春友爬上屋頂抗議,領導向他喊話以“有事好商量”,欺騙了憨厚的老人。

66歲的賈老太太被從屋裏拖出去,並且被威脅,再要護屋將失去老命。徐志芬老人要求讓她把錢和存摺取出來也不可以。

村民們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商店裏的東西、原本富裕的家產,被人拿的拿、搶的搶。20幾戶剩餘的傢俱和生活用品都被砸在瓦礫之下。

所有被強遷戶在已失去國家、法律的保障下,成了無家可歸的人。於是,他們強佔了開發商共計28套屋內一無所有的空屋。

據瞭解,村民在2個月前向開發商遞交了房產證和房屋面積證明,等待給予答覆或者商談,得到的是不預警的房產被強拆。20戶被強遷戶由被動為主動後,開發商終於派人出面協商。

多年來,濟南市被強遷戶受到侵權之後,有的走上信訪或者司法之路,當局不作為。現在,被強遷戶以搶對搶的作法,在濟南開了被強遷戶的先河,同時,也反映了百姓的無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