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僑界歡慶雙十國慶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10月4日上午10點10分﹐來自大紐約地區的600多位僑界人士在飛越皇后區的廣場上舉行昇旗典禮﹐之後還舉辦了藝文表演﹐這也為紐約地區的雙十慶典活動拉開了序幕.

在國旗歌的歌聲中﹐中華民國國旗緩緩的在空中昇起﹑飄揚﹐在場在很多僑胞都激動的舉起手中的小國旗飛舞﹐高喊“中華民國萬歲”的口號。數百名僑胞熱情參与了今年的雙十國慶,慶祝儀式隆重熱鬧,到處可見旗海飛揚。

駐紐約經文處處長廖港民表示僑胞跟中華民國有著深厚的淵源﹐從國父孫中山建立中華民國以來﹐僑胞對中華民國就一直是不離不棄。很多到經文處辦公的僑胞就留言表示身在國內﹐對國旗沒有什麼感覺﹐而在海外看到國旗就深深的感動。而今天看到國旗在美國這快自由的土地上昇起更是感受深刻。

大紐約皇后區僑屆慶祝雙十國慶籌備委員主任胡師功表示這次慶典活動是由50多個社團參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動舉辦的非常成功。他感謝僑社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幫助。

慶祝大會上還放映了馬英九總統的問候錄像。

今年還準備了1個多小時的表演節目。在組織者的精心策劃下﹐將反映中華民國的發展是建立在農﹑工﹑商和漁業的基礎上的所有節目均一一搬上舞台。活動最後是在最有名的台語歌“愛拼才會贏”中落下幃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