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七“太空漫步”又添兩大驚人疑點

【新唐人10月04日訊】繼CCTV直播“神七太空漫遊”畫面有水泡冒出及疑似風吹的反物理現象等被曝光後,細心的網友們又發現了兩處重大的疑點,神七指揮官在指揮過程中竟自曝是在水中作業以及用燈源類比太陽光製造效果,使民眾對神七直播錄影是否存在造假提出強烈質疑。

在CCTV對外公佈的直播畫面中5分12秒處,當宇航員出艙時,神七指揮官竟然不小心喊出了水中作業的事實,讓聽人吃驚不小:“洞麼(01),洞兩(02),水中拉系,工作正常.",(註明洞麼(01) 洞兩(02)分別是指航太員01號翟志剛、02號劉伯明)。

這其中所說的“水中拉系”,似乎是指在水裏的模擬操作中,宇航員把連在身上的繩子系到把手上。這句話與早前網友們對錄影拍攝於水底類比訓練的分析不謀而合。

另一重大疑點發生在宇航員翟志剛出艙作業,在黑暗的宇宙真空狀態中漫步時8分41秒的瞬間,其左手腕部所戴的反光鏡反射出三排組燈,每排有5~6個,排列清晰。與反光鏡相吻合的是,翟志剛同一手臂戴著的手錶玻璃殼面,也在8分54秒時折射了這組排列整齊的組合光源。錄影畫面顯示,翟志剛的腿在飛船兩邊揚起時,一旦超出一個邊界,頓時光耀刺眼,顯示光源恰好在攝像機的拍攝角度之外。這一發現解釋了線民熱烈討論的現場“燈光” 類比太陽光而製造出的效果。

對於外界的種種質疑,中共至今沒有做出任何回覆,神七的背後到底還隱藏著多少秘密,看來事實的真相只有靠大家去發掘了。

新唐人記者 晨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