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視頻:神七指揮官告白:太空漫遊實為水中漫步

【新唐人綜合報導】神七太空漫遊的直播視頻被放到YouTube上後,眾多網友、專家發現了神七太空漫步的諸多重大疑點,質疑神七太空漫遊的直播是造假。清心論壇上有細心的網友再次發出驚呼:錄像在進行到5:13-5:16中,傳出非常清晰的指揮官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動一,動兩,水中拉近,工作正常”,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明確說明是水下模擬錄像。

這其中所說的“動一,動兩,水中拉系”,似乎是指在水里的模擬操作中,宇航員把連在身上的繩子係到把手上。在“水中”操作,和太空的真空狀態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從這句話中可以看到,指揮官無可辯駁地告訴大家:所謂的神七太空漫遊直播,是水中模擬“漫步”的錄像。

(視頻:youtube上神七太空漫遊的“直播”錄像,請注意在4:58-5:00之間指揮官的話。)

http://www.youtaker.com/

神舟七號的指揮官解說:“動一(音是動),動兩,水中拉近,工作正常——”

此前,在神七直播結束後,很多網民質疑,神七根本就沒有上天,整個都是中共借媒體忽悠出來的。這些被質疑造假的細節見大紀元報導“網民、專家質疑神七太空漫步造假的疑點大全” (http://www.epochtimes.com/gb/8/10/3/n2284091.htm) 。目前中共官方未對這些質疑作出任何回應。

附:神七指揮官表白“動一(音是吆),動兩,水中拉系(音記),工作正常”的片段,重複三遍。 (取自youmaker的片段進行拼接)

http://www.youtaker.com/

視頻下載(FLV)全屏幕播放小屏幕播放

http://www.youtaker.com/video/sv?id=8d2b542f767f4596bf19b408b5003717001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