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參議員推崇真善忍價值觀

【新唐人09月28日訊】加拿大議員德尼諾先生觀看神韻第五場演出,他認為晚會異常精彩,給人愉悅的感受,其中表現的真善忍價值觀值得全世界的人傾聽。

Consiglio Di Nino 先生是加拿大保守黨參議員,長期為藏人的自由和中國人權奔走呼籲。他說他非常喜歡神韻演出:

“太好了,我覺得最美妙的是整個的演出是以彩虹般絢麗的色彩開始的,太讓人感動了,其他的部份完美的結合進來。音樂,舞蹈,哦,舞蹈美的令人驚嘆。服裝太美了,交響樂團的音樂非常美妙。我也理解到晚會所傳達的信息,是的,如果有更多的人能夠傾聽真善忍,那這個世界會變的更好,如果這個世界能夠遵循真善忍,那我們的生活的地方就會更美好。信息很明白,但又不顯生硬,很柔和,同時又有很好的娛樂性。”

Di Nino參議員說他會把他今晚的感受告訴他的同事們:
“這是個精彩的演出,很值得看,非常美,音樂非常豐富,三個獨唱演員都非常棒,女高音的聲音出奇的好。我要告訴他們太值得來看了,賞心悅目,同時也希望他們能理解演出所錶達的信息。”

這是新唐人記者朱丹在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