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知事出席北京奧運被譴責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日本東京報導】9月27日,在日本的東京都議會答辯會上,東京都議員土屋敬之對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出席北京奧運會表示難以理解。因為石原慎太郎知事對中共的人權迫害一直是持批判態度並且是厭惡共產主義的。

土屋敬之在發言中說:石原知事出席北京奧運使眾多的支持者和日本民眾難以理解。中國政府對西藏的掠奪、暴行、虐殺致使120萬西藏人被奪去生命。還有對法輪功的鎮壓更加殘酷,很多人被迫害致死。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以及死刑犯的器官。而石原慎太郎也一直是批判中共對人權的迫害。在日本的產經早報上也刊登了石原慎太郎知事說的北京奧運和希特勒的柏林奧運是一樣的,在會見中國駐日全權特命大使崔天凱時也談到“我喜歡中國,但是厭惡共產主義”並且在日本的東京報紙上也有石原慎太郎知事相同論調的發言。土屋敬之還說:張伯倫的緩和政策招來希特勒對波蘭的侵略和對猶太人的大量虐殺。丘吉也說過,對共產主義的讓步是敗北的第一步。石原知事怎麼能和共產主義進行亞洲聯手呢。

針對土屋敬之的質疑,石原知事在答辯中談到:理由很簡單,為了申辦2026年東京奧運會才去了北京。

土屋敬之:每當涉及到中國問題的時候我都會談到法輪功,通過政治家們的發言讓更多的人知道事情的真相,支援中國的民主,也是我的目的之一。

他還說:“今天的發言讓石原知事接受不容易,但是他希望通過他的發言能夠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日本的媒體在這方面報導的不夠,希望大家一起來努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