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彙集聯合國舉辦反飢餓活動

演員、音樂家、皇室等社會名流星期四齊聚紐約,參加了全球消除貧困聯盟發起的 “以我的名義“結束飢餓的活動。

《慾望都市》的演員克里斯汀•戴維斯,澳大利亞名模埃裡麥克弗森,黑眼豆豆樂團成員Will.I.Am 和 Apl.De.Ap與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一起出席了活動。

全球消除貧困聯盟主席庫米•納多對美國政府7千億美元的金融救市計劃提出了批評。他說:“我們看看我們的反飢餓活動,要求的錢數充其量只是7千億美元救市計劃的十分之一,而這樣的救市計劃卻要被不可思議地運用來解決美國和其他地區銀行部門由於貪婪和腐敗而引發的危機。”

演員克里斯汀•戴維斯說,世界上大約有30億人每天以不到2美元為生,她相信救援機構並不會要求太高。她說:“少量的錢就會幫大忙,這個反飢餓活動要求的比7千億要少得多。”

黑眼豆豆樂團演奏了專門為這個活動譜寫的新歌“以我的名義”。約旦王后拉妮婭也觀看了演出,她說:“以公平,正義和和平的名義,以我的名義和你的名義,讓我們實現千年目標中的承諾。”

這個活動已經受到了許多知名人士的支持,其中包括南非大主教圖圖,歌手勒諾克斯,好萊塢明星斯佳麗•約翰遜和米莎•巴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