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兌美元匯率續回落 報6.8197

(中央社台北二十五日電)新華網報導,來自中國外匯交易中心的數據顯示,九月二十五日人民幣美元匯率中間價報6.8197,較前一交易日走低68個基點。

報導表示,中國人民銀行授權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公佈,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五日銀行間外匯市場美元等貨幣兌人民幣匯率的中間價為1美元兌人民幣6.8197元,1歐元兌人民幣9.9953元,100日圓兌人民幣6.4316元,1港元兌人民幣0.87804元,1英鎊兌人民幣12.6280元。

報導指出,前一交易日,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中間價報6.8129。

據報導,週三美國公佈的八月份成屋銷售數據顯示房地產市場依然低迷,但因符合此前市場的預期,因此對美元影響不大。同日美國財長鮑爾森和美聯邦準備理事會主席柏南奇繼續在國會作證,進一步呼籲通過7000億美元救市計劃。但柏南奇表態,他並非提倡政府以過高價格收購華爾街的問題資產。在此背景下,美元對各主要貨幣溫和走高,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出現一定幅度的回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