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中國菜大賽 高雄餐旅界熱烈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臺灣高雄採訪報導]臺灣一些烹飪廚藝協會和食品業的理事長,在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初賽進行當中,都到高雄餐旅學院初賽的會場觀摩及致意,他們都認為這次舉辦得非常成功。

高雄市餐旅業界大力支持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他們認為新唐人舉辦大賽讓全球人士從飲食文化當中,更深入瞭解中國文化的內涵,將中國菜揚名國際,他們都表示很認同。

高雄市烹飪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素鑾:「非常棒的成功的一大步,因為中國菜是全國際,是最棒的一個菜系,而且這一次新唐人真的是非常用心,把我們中國菜能夠揚名國際的話,讓大家從吃的地方,吃的文化能夠更瞭解中國的更深化的意涵。」

高雄市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總幹事林俊良:「透過新唐人在這邊辦一個廚技大賽的話,也讓我們品嚐到五大名菜的精髓,有這樣子的一個機會,我想高雄所有的市民也在這個飲食文化的視野上面,也得到了一個新知識,這非常好。」

國際餐飲集團執行長紐先鉞:「這一次能夠到南部比賽,可以提升南部烹飪技術、那些菜餚的水準,我想對南部的觀光事業來講是有蠻多的幫助的。」

國際飯店行政主廚梁銘楨:「我認為這一次辦的是非常的成功,因為說實在的有一些不管是老菜、老師傅啦!他做出來的菜也是非常有創意感,說實在的要約那麼多師傅來,還有那麼親切的服務各方面,說實在是非常好,非常的成功!」

飯店主廚郭宜皇:「我覺得在這種機會,可以讓這些學生們或是職業的廚師們,有一種盡己自我肯定的機會,這是一種很好的機會。」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弘揚正統中華美食,讓喜愛烹飪技藝的人士有機會站上國際舞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