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亞太初賽業界讚提升廚師尊榮

本臺主辦的第一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初賽,盛況空前,出席頒獎晚宴的食品業和廚藝協會貴賓紛紛稱讚,整體上非常成功,水平非常高,提升廚師的尊榮和地位,請看來自臺灣高雄的報導。

臺北市牛肉麵交流發展協會理事長林如仕,稱讚這次比賽的盛大意義。臺北市牛肉麵交流發展協會理事長林如仕:「國外比賽它不見得都對世界開放,今天那麼有意義,新唐人這麼辛苦,(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在全世界都有轉播,因為這舞臺是給大家的,有辦法提升他們。」

卜大食品董事長洪肇華:「我認為這樣很好,讓廚師有一個平臺,讓他們互相觀摩比賽、更進步。」

中華民國烹飪協會理事長徐旺火:「像這樣的國際性比賽,我覺得很值得,以後有機會再繼續比賽下去,提供我們這個很大的交流平臺,這個中國菜能夠彙集在一起,這是很難得的。」

擁有快炒王稱號的顏英忠理事長,讚揚本大賽能夠提升中華美食文化,扭轉西方速食業快速改變年輕一代飲食習慣的趨勢。

臺灣國際廚藝協會理事長顏英忠:「舉辦這樣的活動非常有意義,因為現代的人對吃很重視,以前的人說,富不過三代不懂得吃,現在科技時代非常競爭,那(大賽)對這方面的飲食文化的提升,非常有正面的幫助。」

與會貴賓們一致推崇與肯定「中國菜廚技大賽」,提供國際性的比賽平臺,提升廚師的尊榮和地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