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切除良性腫瘤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十八日專電)「男孩別哭」、「登峰造擊」雙料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今天透過經紀人對媒體表示,這位三十四歲女星已經完成切除一顆小型良性腫瘤的手術,目前仍在住院療養當中。

希拉蕊史旺的經紀人今天對媒體發表聲明說,這位女星日前感到身體不適,醫生診斷之後要求她馬上開刀,把一顆小型的良性腫瘤切除。

至於腫瘤發生於哪個部位以及這位女星的就醫地點等細節,聲明中均沒有進一步透露。

聲明中寫道,目前腫留切除手術已經完成,希拉蕊史旺仍在住院療養,預計很快就可以出院,休息一陣子之後可望完全恢復健康。

希拉蕊史旺以一九九九年的「男孩別哭」拿下個人演藝生涯第一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後來又以二零零四年的「登峰造擊」再度榮獲奧斯卡影后

去年底,希拉蕊史旺參加美國電視脫口秀天后歐普拉節目時,讓歐普拉親手為她剪掉二十三公分的長髮。希拉蕊史旺把這束頭髮捐給美國癌症學會與美髮用品廠商潘妮共同成立的「潘婷美麗秀髮」,製做假髮,免費提供給因為接受化療而掉光頭髮的癌症婦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