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當局加緊強拆 私設監獄關押訪民

【新唐人記者 陸芳 李明採訪報導】據消息人士披露,北京奧運會後上海市市長韓正再次動員上海市、區政府加緊強拆活動,以炒賣土地增加地方財政。近日有農民接到強拆通知書,還有因強拆上訪的民眾被關進黑監獄。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2008年9月8號,上海市閔行區政府對馬橋鎮俞塘村農民陳火書發出了拆遷《強制執行通知書》。陳火書對記者表示,他們沒有見到甚麼政策條文,給他們的賠償也明顯不合理,他目前已通過信訪辦要求給予他合理補償。

陳火書說:「我們那邊的房子就是178平方左右,只有動遷費,再加上甚麼磚瓦費等甚麼的,只有給我們12萬左右。」「肯定不合理!」

上海因被強拆而上訪的崔福芳女士,8月31號從關押她的地點跳樓逃出後,9月6號又遭當局綁架,被關押到上海南匯濱海旅遊渡假村28號內,派出所派去的四名人員日夜看守,並將她打傷。

崔女士說:「我現在說話不方便,我現在被他們關起來了。」「我是8月31號逃出來的,9月6號又被他們綁架了。」「我身上被他們打傷了,我的腰被打壞了。」

據瞭解,陳火書曾多次遭逼遷,希望媒體關注他的遭遇。崔女士則希望外界為她呼籲,使她能夠解決生計問題,並與家人團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