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能源部門緊急救援洪水災民

印度東部洪水災情嚴重,大洪水已奪走至少90人的生命,災區比哈爾約有300萬人家園的受創。為將損傷降到最低,星期五,印度國營石油公司提供大量援助,石油部長坐鎮指揮,分派民生及醫療物資到各災區。

印度國營石油公司不僅決定提供醫療救援給國內洪水受創嚴重的地區外,也提供了價值5千萬盧比的能源物資給同樣飽受洪水衝擊的東部比哈爾。

這批救援物資包括煤油燃料、免費的瓦斯供給社區救助站的廚房使用,太陽能燈、毯子、蠟燭、火柴、口服補鹽液、奶粉及烹飪器皿等。

星期五(九月十二日),印度石油暨天然氣部長迪歐拉(Murli Deora)在首都新德里親自坐鎮,指揮發放援救物資。

迪歐拉表示,他部門會持續與洪水災區的人民保持聯繫,並承諾會依需求提供更多的援助。
每一個國營石油公司將在石油部長指揮的下,分至比哈爾等五個受創最嚴重的地區,負責各地醫療救援的工作。

比哈爾有超過三百萬的居民在這次他們有生以來最嚴重的大水災中流離失所。這場災難已經沖毀25萬英畝的農地,並造成至少90人罹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