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被迫害的殘疾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 曲明 文成 採訪報導]目前,第13屆殘奧會在北京舉行,這引起各界對殘疾人士的關注。儘管中國有多項立法保護殘疾人權益,但殘疾的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絲毫不能倖免。他們同樣遭遇關押、酷刑、勞教、流離失所,而殘疾使他們的承受比常人更嚴酷,被迫害致死的比例也更高。下面請看幾起殘疾法輪功學員遭受嚴重迫害的案例。

武漢40嵗的法輪功學員張慶元從小左臂殘疾,但他是個多次得冠軍、破記錄的體育名將。在94年第六屆遠南殘運會上,張慶元打破了男子三級跳遠世界記錄、為中國贏得冠軍。張慶元還是湖北省勞動模範。因堅持信仰真善忍,張慶元被多次非法關押、酷刑折磨,至今還過著流離失所的生活。

黑龍江雙城市殘疾人張生範,因小兒麻痺右腿殘疾。他爲人耿直,待人誠懇,多才多藝,在鄰里朋友中口碑極好。01年6月9日,拄雙拐的張生範被警察抓走並遭到毒打,3天後在看守所死亡,年僅39嵗。家屬連張生範的遺體也沒見到,警方只給了一盒骨灰。

高度駝背的殘疾人鄭巍因堅信法輪功被関進大連教養院。勞教中,獄方不但不照顧他的殘疾,反而針對其殘疾進行折磨,侮辱、取笑,用警棍、電棍、手銬、關小號等手段折磨他,逼他放棄信仰。由於酷刑折磨,鄭巍於2001年4月死亡。

哈爾濱市的崔鑫有雙腿殘疾,不能行走。06年底崔鑫在家中被國保綁架,並被判刑七年。在獄中,崔鑫要靠別人幫忙才能上廁所、洗澡等,生活不能自理。近日又腰部受傷,但獄方不許保外就醫,家人更無法知道她的真實情況。

崔鑫在美國的親屬姜鴻表示,崔鑫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她經常表示信仰真善忍是最正的事情、最對的事情。

姜鴻說:“像我姨這樣修煉法輪功的人,是絕不應該在監獄裡的。世界上任何地方都需要這樣的好人。可是中共卻把法輪功學員關進監獄,黑箱作業,整個這個操作過程沒有任何法律可言。”

姜鴻表示,像崔鑫這樣不能自理又不能行走的殘疾人在中共的迫害中都不能倖免。中共抓捕法輪功學員,不僅違反基本人權、自由信仰,而且對殘疾人進行虐待,是非常不人道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