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富而有德善舉餐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燕威嬙 臺灣臺南報導] 由本臺所舉辦的全球華人系列大賽,藉正統文化藝術提升社會倫理道德的理念,引發許多樂善好施者的認同與共鳴,為響應開創富而有德的祥和社會,來自各行各業的業界人士紛紛慷慨解囊,為新唐人的九大賽事給予贊助。

8月30號全省第一場的富而有德贊助餐會,在臺南市的東東宴會式場隆重展開,募款餐會的用意在於,讓熱愛傳統文化、認同新唐人藉九大賽事回歸正統藝術與提升道德的中小企業家以及各界人士,也能盡一份心力,給予資源贊助。

新唐人國際文化學會理事長明居正:「我們希望樹立起一個富而有德這樣一個理念,藉著新唐人這次的活動,能夠讓不管是新政府也好或讓臺灣的社會認識人文道德這種價值的重要性。」

提供式場的東東餐飲企業也是本次餐會的主辦單位之一,董事長李日東先生,不僅讚揚新唐人九大賽事的理念,更在富而有德餐會中鼎力相助,並準備了中國五大菜系的美味佳餚。

東東餐飲企業董事長李日東:「我想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也秉著說因為我們這個主題是富而有德,這是一個公益的活動。」

臺南市文化觀光處處長許耿修也蒞臨餐會現場一同共襄盛舉。

臺南市文化觀光處處長許耿修:「透過文化的力量把整個華人的力量凝聚起來,辦這個富而有德的餐會,讓辦活動的錢來自於四面八方,來自四面八方的錢它的凝聚,不但是錢的凝聚,也是人心的凝聚。」

本次參會的節目內容有大唐旗鼓表演、小提琴演奏、武術表演,以及真善忍美展等,可說是相當豐富,讓臺下的慈善家在品嚐美食之餘,還能大飽眼福,欣賞各項精彩的表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