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福建異見人士家屬遭迫害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主播:「近日福建省福州市神病患者王傳勇遭當地警察群毆和關押,引起民眾不平,一百多位鄉親簽名要求釋放王傳勇。王傳勇在美國的弟弟王傳忠表示,他曾經給胡 錦濤寫過一封公開信,否定共產黨專政制度和否定鄧小平的市場經濟改革,以及要求平反六四,遭到福州安全局的調查和威脅家人的生命安全。」

旅居美國的福建民主人士王傳忠表示,當地警察迫害他患精神病的哥哥王傳勇,上百鄉親簽名要求釋放王傳勇,當局答應送醫鑑定,但要求交出簽名文件。

王傳忠:「我們鄉親有122個人證明,用簽名的,我哥這麼幾年來在鄉里頭事屬於精神病患者的狀況,村委會的人要逼我妹妹把這個證明還給他們,他的目的就很清楚,他如果收回去,那麼就有可能在鑑定的時候做假。」

王傳忠曾經給胡錦濤寫過一封公開信,遭到安全局的調查和威脅。王傳忠說他寫的這篇3萬言的文章,動搖到共產黨專政制度,引起當局恐懼。

王傳忠:「他為甚麼從去年到現在對我採取這麼嚴厲的打擊呢,以家人的安全問題威脅我,一不要在海外發表,二必需交給他們,因為這篇直接影響到中共專制政權統治的思想。」

王傳忠提到這篇文章的內容能引導共產黨員反思,為民主做出貢獻。

王傳忠:「我的內容是,一否定無產階級專政為基礎的中國共產黨專政制度,第二也是否定鄧小平市場經濟改革,以及要求平反八九六四,要是針對七千萬共產黨員挺身而出為民主事業而關注。」

8月20號福州市精神失常的王傳勇,因為制止非法砍伐老樹發生細故,遭到警察帶人毆打,以家中菜刀自衛時,砍傷一警察,派出所出動所有警察群毆他,反抗時還對其開槍射擊,現關押在看守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