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凱恩競選辦公室收威脅信件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凱恩的兩處競選辦公室,星期四分別受到威脅信件,其中一封裝有白色粉末。辦公室所在大樓隨后緊急疏散,部分競選工作人員進醫院檢查。不過警方在稍晚的時候表示,經檢測信函中的不明物質並無危險性。

美國總統候選人麥凱恩位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市與新罕布什爾州曼徹斯特市的辦公室,分別接獲威脅信件,其中一封裝有可疑白色粉末。有關部門緊急疏散了辦公室大樓中的人員,部分競選工作人員還進入醫院接受檢查。

幾小時之後,當局追蹤到其中一封信是來自科羅拉多州監獄,由一位曾經寄過恐嚇信件的囚犯所寄出。

當局表示,四位競選工作人員到附近醫院檢查,另外七位工作人員與四位緊急疏散人員則被預防性的隔離檢疫。

不過,丹佛市消防局官員稍后表示,信件中的物質經檢驗呈現蛋白質成分,並不危險。

城南消防隊發言人里昂(Andy Lyon)說:“初步試驗後,我們沒有發現任何危險物質,也沒有接獲任何人受害的報告,暴露在可疑信函現場的人,已經接受檢疫,但他們沒有出現任何症狀或不適。”

曼徹斯特市警方也表示,經檢查後證明這封信並無危險物質,這封信上註明的退回地址是丹佛市,所以引發疑慮。

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預定在8月24日於丹佛市召開,這次的郵包恐嚇事件,難免引起一場虛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