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大雷雨 多項賽事順延

【新唐人08月14日訊】据中央社北京十四日綜合外電報導,豪雨及雷電交加嚴重影響今天的北京奧運賽程,讓選手抱怨比賽條件惡劣。

強烈暴風雨打亂了於北京北方的順義舉行的輕艇與划船賽事,包括女子愛斯基摩艇準決賽與男女輕艇激流兩項決賽均延至明天。

主辦單位說,划船項目的準決賽也取消,延至明天,此外由於視線不佳,加上海面平靜無風,芬蘭人型與女子重型帆船英鈴級等最新帆船賽事也無法繼續進行,包括雷射型與四七零型帆船賽事,都將延至明天。

豪雨也讓網球八強賽停擺,雷雨交加讓賽事陷入混亂。

頭號種子瑞士天王費德瑞原定對上美國第一號選手布雷克,西班牙天王納達爾則將對上奧地利的麥札爾。

法國選手馬修與蒙菲爾斯則分別將對上智利選手龔薩雷斯與塞爾維亞選手喬科維奇。

在女單方面,小威廉斯將對上俄羅斯狄曼提娃,大威廉絲則將對上中國的李娜。

世界排名第一的楊科維琪則將對上俄羅斯第六種子莎菲娜,而巴茉則將對上芝芙娜瑞娃。

男雙銅牌戰原訂明天舉行,但由於八強賽與準決賽還未比完,因此銅牌戰勢必將延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