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大賽選手:參加新唐人大賽收穫多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參加本臺舉辦的第二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選手們都表示,參加新唐人大賽都大有收穫。讓我們來聽一聽他們的心聲。 

參加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選手們都表示,參賽者水平普遍很高,他們感受最深的是比賽氣氛祥和,選手們和主辦單位人員就像一個大家庭。讓我們來聽一聽各位選手的感受:

聲樂大賽優勝獎王亭懿:我覺得大家都很好,像我們今天來比賽,一些化妝啊,造型,我們大家都互相幫忙,我覺得還蠻感動的。

聲樂大賽銀獎得主錢龍:我很高興,在這認識好多朋友,大家很祥和的,好像兄弟子妹一樣的,跟其他大賽根本不一樣,這是一個很正規,很正規的大賽,我希望能夠發揚光大,以後繼續辦下去。

聲樂大賽優勝獎林芳瑜:辦給美國人的聲樂比賽我都沒有辦法參加,有些比賽要求有綠卡,要有公民的資格,我只是一個小留學生,那種資格都沒有辦法參加,所以,覺得非常棒,能夠有這個機會來參加這個為華人舉辦的比賽,也很開心認識了很多從世界各地來的華人朋友。

聲樂大賽優勝獎Jason Fuh: 給我自己一個很好的機會,能夠學一些中文的曲子,一年可以來聚一次,交交同鄉,朋友。

聲樂大賽優勝獎黃俊傑:新唐人電視臺真的很照顧我們,他們呈現了最好的演出,所以我非常感激電視臺付出了這麼多。

聲樂大賽銅獎得主伊祭達道:很感謝新唐人電視臺,能夠有機會來參加這個活動,我感覺真的是一個很盛大的盛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