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處造假的北京奧運(视频)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美國廣播公司》(ABC)在其報導中,直接了當使用這樣一個標題:“爲了‘完美’奧運 一路造假”(Faking Their Way to a Perfect Olympics)。

北京奧運開幕才幾天,但其中造假的內幕却不斷被披露出來。北京理工大學教授胡星斗12號發表文章稱,奧運開幕式爲了“國家面子”,竟然唱歌造假、烟火造假,這一行爲已經引起全世界巨大的反響,讓奧運蒙羞,讓國家蒙羞,讓中國人民蒙羞。我對這一“國際玩笑”表示强烈的譴責。

1.主唱造假

據《大紀元》報道,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音樂總監陳其鋼11日在接受電視采訪中透露,8月8日開幕式上小女孩林妙可的獨唱《歌唱祖國》其實是由另一位幕後小姑娘、7歲的北大附小學生楊沛宜代唱。

陳其鋼解釋說,這個“雙簧”的原因,是因爲考慮到對外形象,所以最後决定用外形更好一些的林小朋友。“主要爲了國家利益和國家形象,不容出任何錯誤。”根據陳其鋼透露的消息,介入操縱這個蒙住全世界幾十億人的“雙簧”的,竟是中共中央政治局的人。

消息傳出後,曾經被感動的觀衆在得知這個騙局後怒不可遏,網民憤怒地指責中共、張藝謀這種做法“丟盡中國人的臉”,“要丟人回家去,別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出醜!”、“老謀子敢在世界人面前做假,都是老共給他撑腰,還不知有多少內幕在騙老百姓。”

http://www.youtaker.com/

2.焰火造假

據台視新聞報道,北京奧運開幕式的巨人脚印烟火涉嫌造假,不但事情被開幕式的視效工作小組人員高曉龍爆料,各國媒體也大篇幅報道。

http://www.youtaker.com/
北京奧組委終于頂不住外界的質疑壓力,出面坦承巨人脚印的烟火的確是“電腦畫的”。很多觀衆都以爲這些烟火視覺效果驚人,但是事實上烟火的確放了,不過29個脚印中,有28個都是電腦3D動畫,因爲當天天安門廣場跟鳥巢上空都有飛機禁飛令,所以他們最後决定用電腦做出55秒的動畫,花了一年時間製作,爲了天氣因素,還做了灰霧處理,讓看得津津有味的觀衆還以爲一切都是真的,有被忽悠的觀衆大駡,連開幕式的烟火都作假,真是有中國特色。

3.彈琴被疑假彈

據《大紀元》報道,近日網友質疑開幕式上郎朗同5歲女孩彈琴是假彈,因爲鋼琴蓋都沒打開。有自稱賣鋼琴的網友留言稱:“因爲地球上的任何一個音樂會,無論大型和小型或街頭演出,如果是用三角鋼琴演奏,是沒有不開琴蓋演出的。因爲不開蓋板,三角琴的音及共鳴是根本無法表達出來。我是賣鋼琴的,所以對這類細節看得比較仔細,看時就覺得很鬱悶。只能說是假彈,但不敢確定是假琴。後來跑去一鋼琴論壇,見一堆鋼琴廠的人員和鋼琴調律師也在扯這事。發覺全部人都是這個看法,疑點一,開始時的小女孩和郎朗有幾個落鍵根本對不上聲音,疑點2、3、4此類我解說就太麻煩了,大概就是從琴鍵及鋼琴的造工及某些鋼琴設計上的細節比較上來判斷,大夥怎麽看都不像一台真鋼琴,大概說法就是一個道具裝了鋼琴的擊弦機和安上一排鍵盤罷了。”

4.觀衆造假

新西蘭電視三台13號報道說,8月12日國際奧委會官員敦促北京奧運組織者讓更多的中國人去奧運賽事集中地“奧林匹克公園”觀看比賽。奧委會副主席Kevan Gosper特別强調,對于一個奧運主辦國來說,讓賽場的觀衆席坐滿,幷且要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享受這一體育盛事,是非常重要的。

美國奧委會成員Bob Ctvrtlik說,“入場太困難了,保安措施難以置信的嚴格。在一些賽場,說是所有門票全部售空,但是大量的空位實在讓人驚訝不已。在體育場,需要一個熱鬧的觀衆群來營造比賽氣氛,這樣運動員才能發揮最好的水平。”

北京奧運會發言人王偉曾表示,會組織拉拉隊成員去補空。

該篇報道中還指出,自奧運開幕以來的短短幾天裏,空曠的觀衆席,失望的比賽觀衆,門票的非法倒賣,整座城市的噤聲,以及官方已承認的開幕式造假事件等等,已使中共當局極力構造的“完美外表”破綻百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