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化土地利用 台糖推學生宿舍楠梓學苑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十一日電)活化土地資產利用價值,台糖公司精選北高雄自有土地,並甄選優良建築師規劃興建,推出擁有五星級學生宿舍之稱的「台糖楠梓學苑」。

台糖公司今天表示,看好大專院校學生宿舍不足的市場,特別挑選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樹德科技大學、高師大燕巢校區、高雄海洋科技大學之間的精華土地,興建地上八樓、地下一樓的氣派建築,共有套房式房間五百多間,內有單人、雙人及三人等不同規格的套房。

學苑內部的軟、硬體設施相當先進,每間房間都有免費光纖網路、市內外電話、分離式冷氣、陽台等設施,門口也有刷卡式出入管制,並採男女分層租賃管理,公共區域則二十四小時監視錄影及管理中心二十四小時專人服務,保障學生的安全。

另外,公共設施也提供無線網路k書中心、撞球間、乒乓球室、投幣式自助洗衣室和汽機車停車場等,同時為方便家長探視子女的住宿需求,規劃有「家長套房」住宿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