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請大陸支持新唐人的簽名者注意安全

【新唐人08月06日訊】近期新唐人陸續收到了大量從大陸傳來的支持新唐人亞洲播出的信件,內容非常感人。在此新唐人全體員工對大陸的觀眾致以深深的謝意!在那樣危險和艱難的環境下,你們衝破重重封鎖把你們的對新唐人的喜愛和支持的聲音傳遞到海外,也給我們極大的鼓舞。

我們注意到,不少徵簽信,大陸觀眾把自己真實姓名和位址毫無保留的記錄於上。這令我們非常感動又非常擔憂。我們需要大陸觀眾的支援,但是我們更不希望大陸觀眾因為支持新唐人而遭到迫害。在大陸特殊得環境中,來信可以用化名,都是起作用的。

因為新唐人人手短缺,如果可能的話,請大陸觀眾不要等不要靠,可以把自己的信件直接發給相關單位,哪怕是簡短的一句話,也能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目前,大部分來信已經刊登在新唐人網站上,相關英文翻譯內容也會儘量刊登,供廣大觀眾寫英文信件做參考。

新唐人網站開通了呼籲歐衛恢復新唐人亞洲播出的專門留言板,歡迎更多觀眾上網留言、簽名。同時請大陸觀眾注意安全,不要洩露自己的個人資訊。

新唐人電視臺 
2008年8月4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