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东方:会有违反美国立国之本的事情出现?

尊敬的裴罗希议长及各位议员:

您们好!非常感谢您及各位议员在过去几年中对处于各方面困难中的中国普通民众的关心和支持!

今天我们怀着非常沉重的心情得知BBG即将取消与欧卫的播出合同,并且明确告知新唐人将要取消在欧卫W5上的播出合同,这对于欧卫单方面中断新唐人亚洲区播出和所有中国民众接收不受中共野蛮洗脑的独立声音的良好愿望更是雪上加霜!

作为一名中国大陆的年轻人,我们一直把美国人的生活方式以及美国式的民主作为我们追求的目标,作为我们目前根本不可能存在但未来一定会实现的最高社会目标而奋斗的内心动力,而美国社会中的一些不明势力时不时的给我们当头一棒!在独裁中国任何离奇的事情我们都只能无奈的接受,但我们不理解为什么在民主的美国,一再会有这种违反美国立国之本的事情出现。

诚然,新唐人是法轮功修炼者发起的一个自由媒体,他们是一群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和没有任何个人利益诉求的对任何社会都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团体,按照美国人的理解习惯,他们是一个纯粹的积极向上的信仰团体,美国的国会也已经以决议的形式给了他们在美利坚应有的地位和评价。

回想美国的先民们为了信仰自由而乘坐"五月花号"逃离信仰迫害的事迹,我们只为法轮功修炼者为了社会艰辛而危险的付出感到感恩和感动,然而,九年以来他们在这个产生法轮功的古老文明国度一直遭受着非人的待遇和折磨,他们在中国的大街小巷仅仅是为了让人们知道这是一件好事或者讲一句"法轮大法好"而心怀忐忑的面对可能突如其来的迫害,至今仅明慧网有登记的被迫害致死者已达三千余人,而真实的数字更是吓人!

为了挽救社会败坏了的道德,为了救度迷失中的世人,法轮功修炼者已经付出了无与伦比的努力和代价,即使面对非人的暴力和折磨他们也永远秉承法轮功的教诲"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在九年匪夷所思的经历中他们在默默改变着中国乃至世界的道德和良心……然而,他们的努力时不时的受到各种干扰和阻挠,这一切的根源都是来自中共独裁政权,然而,几年中我们时常能够看到美国议员们无私的仗义执言,包括深受中国民众敬重的裴罗希议长、已经辞世的兰托斯议员、广大的联邦和各州议员以及社会知名人士。

但是,在这同时,我们也时常看到一些完全相反的身影,如纽约的民选议员刘醇逸和杨爱伦,还有BBG中的某些人士,也正在放弃自己的原则而选择中共给的不光彩的利益,这些正在改变着美国权力部门的方向,我们对此深表忧虑。

在2005年欧卫单方中断新唐人信号的风波中,美国的国会议员、政府、媒体和民间人士表现出了真正的民主自由理念,对风波的最终解决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作用,我们在此表示诚挚的谢意。今天的中国社会已经再次处于光明与黑暗的十字路口,我们恳请议长及各位议员再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中国普通民众能够有条件了解今天世界上一切真实的信息,而新唐人已经成为我们的唯一。

再次感谢裴罗希议长、各级议员及善良的美国民众!

您诚挚的

Orient Tang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八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