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吉林省山区穷苦百姓的呼声

尊敬德BBG执行主任纯博(Trimble)先生:您好!

我们是中国大陆吉林省偏远山区的普通百姓,我们每个人的收入都不多,基本上平均一个月也就挣几百块人民币,可是我们这里如果要想看电视,光安装一个国内有线电视的机顶盒都得将近800元人民币,一年的有线电视的费用要300多元人民币。

这对我们这些穷苦百姓来讲,实在是装不起,所以我们更多的人家还是自己安装小锅来接收卫星频道,而一直以来无偿对大陆播放最真、最好的节目的新唐人电视台 一直受到我们所有人的青睐。但是这段时间以来,由于中共恶党的阴险作为导致欧卫停止了新唐人电视台的信号,使我们这些穷苦百姓多日来一直什么也看不到。

今天我们又听说BBG决定在 2008年7月31日取消BBG和欧卫的合同,停止其在W5卫星上的播出。欧卫随即也已经 发出通知,因为BBG即将取消与其的合同,欧卫也将随之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的 播出合同。BBG的决定将造成这个唯一的一个中国大陆上空的自由信息窗口的彻底 关闭。我们十分难过。中国在共产邪党的统治下,人民失去了太多的自由。我们希 望贵公司能够给我们这些渴望看到外界真相、渴望看到唯一给中国人带来希望的新唐人电视台的普通中国百姓保留这样一个机会、一个渠道。

我们深切的希望贵公司 能够: 1)BBG立即停止取消与欧卫的合同,不要离开W5卫星,以保证这个唯一的中国大陆 上空的自由信息窗口的开放,因为这是(包括您在内的)拥有小天线碟子的众多观众 能够接收到不受干扰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播出的唯一渠道; 2) 并且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如果贵公司停止取消与欧卫的合同,让我们能够继续收看到新唐人等电视台的节目,我们将对贵公司万分感激,我们以及同我们一样、正在丢弃中共邪恶统治的子 孙们将以最大的能力回报贵公司的义举。我们是中国的穷苦百姓,文化程度有限,不会用华丽的词藻,但是说的都是很实在的真心话,请贵公司帮帮我们吧。

谢谢!中国大陆吉林省民众 2008年7月28日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