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心明: 和谐成为中共压制民声的时尚字眼

尊敬的美国众议院议长裴罗希(Pelosi)女士:

我是中国吉林省长春市的一个公民,在此诚恳的向您反映一件事情。昨天我刚刚听说BBG欧卫公司将停止W5卫星对中国的发射而改用亚洲3号卫星。这意味着,新唐人电视台将在中国的上空彻底消失,我为这个消息感到震惊。在当今的世界,民主和自由成为普世的价值观,美国作为全世界此方面的领先者而倍受推崇,而中国政府压制民主,惧怕异议的行径则为世人所唾弃。新唐人的出现使中国民众有了一扇了解自由世界的窗户,许多被封闭的真相在此为人民所知,许多在国内上诉无门之事在此得以曝光,民众欢迎他更因为在这里他们找到了真正的中华文化,而中华文化是我们这个地球最优秀的文化之一,如果您看过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一定会为之震撼,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髓精彩呈现,美不胜收,而可悲的是在今日的中国这种优秀的文化已被糟蹋摒弃。身在自由民主的美国,您无法想象今日的中国,在共产党的邪恶统治之下,人民的自由是一种奢侈品,可望而不可及,正义和勇敢的力量如此微弱,以致邪气当道,对错的标准只是统治者的喜好而已。

您听过和谐〃这个词吗?他是描述中华民族崇尚天人合一的美好字眼,而今被共产党作为压制民众呼声的时尚字眼而广为宣传,它一方面不许民众发声,如果有异议就是破坏和谐,一方面以极端不公平的手段对待民众,迫害之事层出不穷。最严重的迫害包括镇压法轮功,他因为真、善、忍〃的广博内涵而为世界善良的人们所尊敬,在中国却被疯狂的打压。在这种状况下,新唐人电视台所展现的真实、正义的报导弥足珍贵,他成为中国民众撕开黑暗,迎接阳光的媒介,对邪恶的曝光是增强正义之声的最有效手段,而打击善的一定是恶的,相信这是世界上所有有良知的人所认同的。而今天美国BBG这个决定却站在了邪恶一边,我相信这不是您愿意看到的。

美国因对世界和平与正义的贡献而为世人尊重,中共也由于自由国家对其政策的威慑而不敢过于造次,如果由于一时的政治经济利益而支持邪恶,那么中共会不断故伎重演,美国的民主、自由、人权的立国之本将受到严重的威胁。邪恶的豺狼不会因为狮子的纵容而感激的,反而会变本加厉。那么请发出您的呼吁吧,让BBG继续使用W5卫星,让欧卫继续履行合同,让中国人民听到自由世界的声音,让邪恶在正义的力量面前颤抖直至灭亡。恳请您为中国,为世界的正义而行动!

中国有句古话:头顶三尺有神灵。您的帮助将会得到神的赞誉!祝您健康!

中国长春:高心明(抱歉为了安全起见只能用化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