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关于奥运前网络遭中共攻击的声明

【新唐人08月01日訊】随着奥运临近,中共越来越害怕自由媒体的报道。除多年来一直胁迫欧卫关闭新唐人电视台的卫星信号外,最近中共加强了对新唐人网站的攻击,入侵新唐人的内部网和电子邮件,这种跨国的越洋攻击已经部分影响了近期网站的运行和新唐人公司的运作,导致中国大陆观众无法收视新唐人电视信号,中国大陆读者无法正常收看新唐人网站的视频新闻。这些问题正在努力解决中。我们在此严厉谴责中共窃取中国纳税人的血汗,却试图封杀真正关注中国人民利益和人权的自由媒体之声。我们也向因此受影响的新唐人观众和读者表示歉意。

在国际社会的强大压力下,中共解开了对部分媒体网站和人权组织网站的封锁,但有关“六四”、“西藏”,特别是与“法轮功”有关的网站,及新唐人、大纪元和希望之声等媒体网站仍无法访问,且解封网站也只对外国媒体解封,而普通民众仍无法享受网络自由。这不仅违背中共申奥时的承诺,更说明中共绝无开放互联网的真正诚意。

言论和信息自由是普世价值,特别是中国人民遭受中共的严厉管制、迫害及一言堂洗脑,更迫切需要听到真实的声音。新唐人将一如既往为中国民众发声,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传递真相,也希望获得社会各界更广泛的支持。

新唐人电视台
2008年8月1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