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观众反馈集锦[15]

我是中国大陆的“新唐人”的观众,新唐人电视台是我了解真实世界的窗口,并不富裕的我下决心买了天线和接收机,看“新唐人”使我身心愉快,没想到“欧卫”为了经济利益停止了“新唐人”的播放,我把希望寄托在美国政府身上,我知道美国是民主国家,而且美国一直在为维护世界和平而努力,没想到美国的BBG也被中共收买了,不但不帮助“新唐人”,还与中共沆瀣一气扼杀“新唐人”,不知这背后有怎样的肮脏交易。

没有了“新唐人”,那些充满谎言的电视节目,使我和我的全家人要疯掉了。已经看到了新唐人的真实,又回到谎言中,我们不甘心。

请求美国善良的人们能帮助我们,保住这唯一给予中国人希望的电视台在中国大陆的播出。请求BBG不要离开W5卫星,并停止取消与欧卫的合同,请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新唐人对大陆的播出。

渴望真实的大陆人:辽宁的崔女士及全家人

****************
新唐人电视台:

得知BBG即将取消与欧卫的合同,欧卫将随之彻底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的播出合同,我们深感震惊。
新唐人电视台真实、客观、公正的报道,使中国的全体老百姓才能听到看到与中共一言堂不一样的声音。因为中国的老百姓,没有信仰自由、没有言论自由、在中共的独裁统治下,中国大陆所有的媒体,包括所有的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还有互联网等等,均在中共的控制和监视之中,百姓被邪党的伟、光、正,形势一片大好所迷惑和洗脑。毒害中国百姓,中国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新唐人电视台的播出,使中国的百姓有了新的希望,中国老百姓有知情权。美国政府和BBG应该帮助在中国大陆的上空建立一个传递自由信息的窗口,帮助中国老百姓建立一个自由独立的空间,不再被中共洗脑,不再受欺骗。
我们中国大陆民众强烈要求:
(1) BBG不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与欧卫的合同,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
(2) 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中国大陆民众:16 人联署
2008 7 31

****************
尊敬的美国政府:

我是美国之音和新唐人电视台的忠实观众。身处中国大陆,自小就生活在谎言之中,小时候就听说中共把美国之音称作敌台,严禁收听。学生时代是盲目的紧跟共产党走,党说什么就相信什么,参加工作后看到社会百态和独裁专制的残暴,感到社会是多么的黑暗!直到无意中收听了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再后来收看新唐人电视台,才知道原来社会可以变得美好。在民主、自由的国度里有人权、有信仰、有关爱。而在中共的暴政下,表面上冠冕堂皇,暗地里都是些男盗女娼、欺蒙拐骗、借刀杀人……真是污浊啊!

然而6月中旬以来再也看不到新唐人电视台了,难得的一个能够呼吸新鲜空气的窗口都要关闭了,内心的悲伤难以形容。难道要让中国百姓永远生活在黑暗之中吗?中国原本也是礼仪之邦啊!中国原本也是泱泱大国啊!

所以敬请全球正义之士帮助中国民众匡扶正气,驱除红魔!请欧卫公司继续开通新唐人在中国大陆的播放,请美国BBG继续签订在欧卫W5卫星上发放信息,放弃亚洲3号卫星!因为亚洲3号卫星是由中共操控的。

据专业人士介绍,BBG原先在欧卫W5卫星上播出使用的是KU波段,许多普通的中国百姓用较小的碟形天线即可收看。而BBG在亚洲3号卫星使用的是C波段,要用较大的碟子才能收看,这就给绝大多数中国老百姓收看节目造成困难,而且很容易被中共的警察发现。

我代表一家四口表示万分感谢!
中国大陆 4 人联署
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

新唐人电视台:请将此信转交给有关部门或人员。拜托了!

您好!

我们是中国大陆公民,生活在中共的专政统治下,没有民主、自由,更看不到外边真实的世界。新唐人电视台对大陆的播出,使我们看到了真实的国内外信息,以及没有党文化的喜闻乐见的各种优秀节目。我们正庆幸幸运之时,却惊闻欧卫高层竟然屈服于中共的压力,也搞起权钱交易,单方面取消对亚洲的信号。在我们寄希望于美国政府能主持公道

之际,却又传来美国政府的BBG也欲与之取消合同。这样的话,我们大陆民众的最后一点希望将破灭!

唉!为何中共邪党的专政越来越残暴?原来中共的糖衣炮弹确实厉害——使得号称强大的,高举民主、自由、人权大旗的美国和欧洲(既然叫“欧卫”)列国竟然能与之同流合污?!

啊!可怜的民主、自由、人权!

啊!可怜的中国大陆民众!

目前世界正在大变动之际,每个人(不论贫富和职位高低)都在选择着(无论自觉或不自觉)自己的未来。还望美国和欧洲(既然叫“欧卫”)列国的高层重视这一事件,使之妥善解决!

忠实的新唐人电视台观众,大陆民众:8人联署 2008年7月31日

****************

新唐人电视台,并请转交美国政府及有关部门:

你们好,首先感谢你们,在你们的关注和支持下,我们曾经能收看到新唐人电视节目。之前,我们听到看到的都是中共一言堂的宣传。众所周知,中国大陆所有的媒体,包括所有的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书籍,还有互联网等等,均在中共的控制和监视之中,虽然中国大陆电台、电视台很多,但播出的内容都是一个频道,所有与它不一样的声音统统被封锁掉。是新唐人电视节目让我们了解了外面真实的世界,让我们鼓起了追求自由平等善良正义的勇气,给了我们鼓励和安慰。可是我们现在看不到新唐人了。听说新唐人电视的讯号不能在W5卫星上播放,BBG已经取消同欧卫的合同,使得欧卫随之彻底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播出的合同,更令人失望的是BBG还将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转到中共操控的亚洲3号卫星上播出,等于将我们与世界、与真实隔离了。作为中国大陆观众,我们急需要及时收看、收听不受中共干扰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电视台播出的真实、及时报道。

请美国政府支持:
(1)BBG不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因为这是拥有小天线碟子的众多大陆观众能够接收到不受中共干扰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电视台的唯一渠道;
(2)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3) 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不要离开W5卫星,因为亚洲3号卫星是由中共操控的,不要相信中共恶党的任何许诺,中共随时可以把它的信号干扰掉,并且可以想断什么节目就断什么节目。会对您们的播出和我们的接收产生影响。
(4) BBG不离开W5卫星的另一理由,据说BBG在亚洲3号卫星使用的是C波段,要用较大的天线碟子才能收看,这就给绝大多数中国观众收看节目造成困难和严重的安全隐患,很容易被中共发现。这是变相的取消中国观众收看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电视节目, 剥夺中国民众的知情权。

再次呼吁美国政府及美国各界正义人士,以及全世界各界正义人士, 请继续支持.帮助中国人民,解体中共恶党 迎接自由、民主新中国 。

请新唐人电视台工作人员翻译成英文,转送给以上部门邮箱,谢谢!

中国大陆河南观众 26 人联署

****************

新唐人电视台:

得知BBG即将取消与欧卫的合同,欧卫将随之彻底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的播出合同,我们深感震惊。
新唐人电视台真实、客观、公正的报道,使中国的全体老百姓才能听到看到与中共一言堂不一样的声音。因为中国的老百姓,没有信仰自由、没有言论自由、在中共的独裁统治下,中国大陆所有的媒体,包括所有的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还有互联网等等,均在中共的控制和监视之中,百姓被邪党的伟、光、正,形势一片大好所迷惑和洗脑。毒害中国百姓,中国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新唐人电视台的播出,使中国的百姓有了新的希望,中国老百姓有知情权。美国政府和BBG应该帮助在中国大陆的上空建立一个传递自由信息的窗口,帮助中国老百姓建立一个自由独立的空间,不再被中共洗脑,不再受欺骗。
我们中国大陆民众强烈要求:

(1) BBG不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与欧卫的合同,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
(2) 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中国大陆民众:20人联署
2008 7 31

****************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哈德利(Hadley)先生:我是中国大陆祟拜信仰自由的人,也是千千万万祟拜((法轮功))的信仰者,同时也是中共打击摧残信仰自由的受害人。今天我们在恐怖统制下的中国,只能通过明慧网向您表达紧急呼吁:(1)BBG不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因为这是拥有小天线碟子的众多大陆观众(包括您在内)能够接收到不受中共干扰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播出的唯一渠道;
(2)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中国山东省济宁市的一位学生
2008年7月30日
****************

中国大陆普通百姓的信

尊敬的美国众议院议长Pelosi女士:尊敬的美国众议员Lowey女士:尊敬的美国众议员Wolf先生:尊敬的美国众议员Schiff先生:尊敬的美国参议员Leahy先生:尊敬的美国参议员Durbin先生:尊敬的美国国务院国务卿Rice女士:尊敬的BBG执行主任Trimble先生:尊敬的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Hadley先生:

您好?我是中国大陆的一个普通百姓,我的姐姐因为信仰法轮功,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被长期关押,现在正被强迫用一种有毒的胶水粘一种食品包装袋,而且空间很小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他们很希望善良的人们帮助她们,暴光此事,解救他们,近日听说新唐人电视台敢说真话不畏强权坚持真实,我们把希望寄托于新唐人电视台。正当我要给新唐人写信时,听说新唐人被关了,而且是在没有中共独裁的西方自由民主的国度里,我真的不相信这是真的,当得知确实是事实时,我真的感觉世界变黑了。
我们希望新唐人电视台早日恢复对大陆播放。请您们给予新唐人电视台大力支持和帮助。

谢谢

中国大陆普通百姓:3人联署
2008年7月30日
****************

美国众议院议长悲罗希(pelcsi)女士

你好:我们是中国大陆新唐人和亚洲自由电台和美国之音的忠实观众和听众。从中我们看到和听了中国独裁统治下一言堂声音以外的声音,使我们大开了眼界。能了解到世界或中国真实的消息,我们经常向周围的同事、邻居、朋友讲述真实情况,他们也很愿意听。并说:我们也按个小锅、看看新唐人、了解一下全世界或中国的真实情况。

这时欧卫W5被中共邪党收买、单方中断与新唐人电视台的合同。如果是这样,你也知道,在中共邪党独裁统治下,中国所有的媒体都是在中共邪党控制和监视之下,所有与中共邪党一言堂不一样的声音统统被封锁掉,这样我们中国大陆观众和听众就无法听到看到真实的消息了,取消了我们的知情权。我们诚恳希望你替我们中国大陆观众和听众说句公道话。为了中国大陆观众和听众能够听到和看到美国之音、亚洲自由电台和新唐人电视台正常播出,中国大陆观众和听众谢谢你。

中国大陆观众和听众

****************
尊敬的裴罗希议长女士:
您好!
我是中国大陆山东省胶南市的一名新唐人电视观众,得知BBG即将取消与欧卫的合同,欧卫也将随之彻底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的播出合同。惊闻此消息我非常难过,因为这将意味着在中国大陆上空建立的,这个传递自由信息的窗口将被关闭,我不能再通过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电视这个窗口,看到外面自由灿烂的世界。
所以在难过之余,我恳请裴罗希议长女士关注我一个普通观众心声:
1、请BBG不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
2、请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让我们继续能看到外面自由灿烂的世界。

向您致以最衷心的谢意!

中国大陆山东省胶南市的一名普通观众
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

美国众议院议长裴罗希女士您好:

我是中国大陆新唐人电视台的一名普通观众,最近一段时间看不到新唐人电视台的真实报导。心里很难受,据说是出现“故障了”但愿
自由民主的国家不会受中共的经济收买,让亚洲人民能看到真实的节目,希望立即恢复新唐人电视台对大陆的播放。谢谢!
13人联署
****************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哈利先生您好:

我是新唐人电视台的一名普通观众,在过去的几年里能收到真正的不经中共过滤的百姓们喜欢看的各类节目感到非常欣慰,最近好长时间没收看到节目了,据说是出现所谓的“故障”了,但愿自由民主的国家不会受中共的经济利益收买,做出让全世界人民不耻的事情! 希望你们做出正确的选择,不给中共陪葬!
强烈呼吁所有善良正义人士关注此事!
谢谢!!
XX 于2008年7月30日
****************

BBG执行主任纯博叔叔你好:

我是中国大陆的一名普通中学生,我也是新唐人电视台的一名观众。新唐人电视台自从建立以来,给我的帮助很大,丰富了我的知识,也使我自己变的充实,通过新唐人,我可以擦亮眼睛看清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真实报道。由于新唐人不断开辟新的领域,使我对新唐人的兴趣逐渐增加。可使最近由于一些原因,使新唐人无法正常收看。我对此感到很遗憾,为此我想对BBG公司呼吁,请你们不要注重利益与经济的收买,让亚洲人民能够看清中共地本质。希望自由民主国家能够作出明智的选择。我相信自由民主的国家一定不会被中共的利益蒙蔽了真相,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做出明智的选择。我将会拭目以待。
杨XX 31st. July 2008

****************

欧卫负责人:
我是中国大陆新唐人的一名收视观众,最近一段时间收看不到新唐人电视台的真实报导,心里很难受,我诚心希望贵公司帮助我们解决这一问题,希望立即恢复新唐人电视台对大陆的播放。谢谢!

****************

美国国务院国务卿莱斯女士您好:

我是大陆一个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我经常收看新唐人电视台。对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视台的播放和收听非常关注,它们是中国公民收听收看自由之音的唯一声音,我忠心的希望莱斯女士在百忙之中紧急呼吁不要关闭向中国人民播放的新唐人电视台,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视台,它们是中国人民观看和收听自由真实之声的唯一窗口,唯一声音,谢谢您!

****************

尊敬的美国众议院议长裴罗希(Pelosi)女士:
我仅代表周围的九户人家非常诚恳的要求(1)BBG不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因为这是拥有小天线碟子的众多大陆观众(包括您在内)能够接收到不受中共干扰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播出的唯一渠道;同时也是我们真正听到真象的窗口:

(2)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中国大陆河北保定
2008、7、31、
****************

美国政府、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哈德利先生:

您好!我是中国大陆“新唐人电视台”的忠实观众,“新唐人电视台”用事实说话,敢于真实地报导国内外各大实事新闻,把我从中共一言堂的宣传中解救出来,并学会了用不同的角度审视问题,从“新唐人电视台”播出的节目中,我找回了中国消失了许久的神传文化,找回了中华民族的根,同时也看到了中国的希望。我心里由衷地感谢美国政府通过BBC帮助中国大陆播放“新唐人电视台”的精彩节目,能够给我们大陆民众提供没有中共邪党文化的真实报导,令我无比激动。

但是最近我听说,BBC将终止与欧卫的合约,这就意味着我们将看不到“新唐人电视台”对中国的节日播放,我的心里难过至极。新唐人在我们中国大陆观众的心目中占据显赫地位,是唯一的一条传递真实信息的重要途径,是了解世界时事要闻的渠道。所以我在此呼吁美国政府要员哈德利先生及其他有关人土关注“新唐人”、关注中国大陆的人权,了解事实真相是这个世上每一个公民的权利,然而,在中国这却成了永远都难以实现的梦想。中共封索所有对其统治不利的讯息,能看到的都是中国强力鼓吹的歌功颂党的“形式一片大好”的繁荣景象。对中国公民人权的践踏到处可见。

早在2005年中共便开始了对欧卫通讯公司的拉拢预谋停止新唐人对中国大陆的播放……近日有为了得到奥运的转播权欲把新唐人当做跳板获得中共的生意。在中共的独裁统治下,中国大陆所有的媒体,包括所有的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书籍,还有互联网等等,均在中共的控制何监视之中。为此,希望哈德利先生及各政府参议员能伸出援助之手,阻止取消BBG与欧卫的合约,给新唐人电视台创造重新登陆W5卫星的条件,同时也给我们普通民众一个希望,我们启盼着你们能为异国民众付出不懈努力,做出您最至诚至善的选择。感谢美国政府,感谢哈德利先生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了解我们的处境和心声。

               中国大陆公民 4人联署
               2008年7月30日
****************

美国政府、尊敬的BBG执行主任纯博先生:
您好!我是一名“新唐人电视台”的热心观众,因为此电台播出的节目都是真实的,能反映出我们广大民众的心声。然而,当我们听到停播这一消息后,心情沉痛万分,因为她是我们大陆观众非常喜欢的节目,因为她纯真、纯善、纯美。能向中国大陆观众传递真实的不受中共过滤的信息。
在2005年欧洲卫星通讯公司,为了得到中共的生意,单方面宣布中断与新唐人电视台的合约,《华尔街日报》发表文章指出,欧卫欲停播新唐人在北京奥运的转播权。欧卫知道跟新唐人签约,中共肯定不高兴,但是如果它把新唐人停了,北京一定会高兴,会把奥运转播权给它,也就是说欧卫想把新唐人当跳板来获得中共的生意。 
所以强烈要求:
BBG不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与欧卫的合同,经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因为这是拥有小天线碟子的众多大陆观众,(包括您在内)能够接收到不受中共干扰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播出的唯一渠道。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大陆的播出。
尊敬的BBG执行主任纯博先生:
请您能够从客观上帮助在中国大陆的上空建立一个传递自由信息的窗口,这样所有象新唐人电视台这样的非政府的中文自由媒体就能够利用这个平台向中国大陆观众传递真实的不受中共过滤的信息。
最后,让我代表新唐人电视的观众谢谢您们的支持和帮助。
  谢谢,谢谢纯博先生    中国大陆观众 2人联署

****************

尊敬的美国政府、美国众议院议长罗希女士:
        美国众议员伍弗先生:
我是“新唐人电视台”的热心观众,自从接收此台电视节目后,我们大陆广大观众从
内心感到舒畅。因为“新唐人电视台”播放的节目真实、纯真、纯善、纯美,给人一
种祥和、和善的感觉。它能体现出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气魄,这在中国是看不到
的,也听不到的。当听到欧卫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的播出合同。BBG取消其与欧
卫合同预定时间为2008年7月31日后,我们大陆广大观众心里非常难受。因为“新唐
人电视台”能给大陆观众带来心声,能识破中共的谎言。所以我们大陆广大观众强
烈要求“新唐人电视台”不能停播。
尊敬的罗希女士、伍弗先生,我们虽没见过面,但我们听到、看到您的名字后,觉
得我们是那么熟悉,这可能是我们的缘份。我相信罗希女士、伍弗先生一定能帮这
个忙。所以我要把心声表达给您:
BBG不能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
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因为这是拥有小天线碟子的众多大陆观众能够接
收到不受中共干扰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播出的唯一渠道。
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拜托罗希女士、伍弗先生
            中国大陆观众 金子

****************

尊敬的美国众议员罗希女士:
您好!我是中国大陆的一个普通民众,近是听说新唐人电视台要从W5卫星上拿掉,
心里很难受。因为中国大陆在中共的独栽专制下,根本听不到、也看不到真实的报
道,都是一些谎言和不实的消息,想看到真实的报道唯独有新唐人电视台,请罗希
女士给于新唐人大力支持和帮助。谢谢!
     中国大陆民众

****************

美国政府各位议员和BBG的各级官员:

我是中国北京市海淀区的一名普通公司职员,由于中国共匪恶党严厉封锁各种新闻
消息,所以我们每天都处于信息的极度闭塞之中,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我安装了小
锅用以接受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播出,终于为我们打开通向自由世界
的一面窗户,因为小锅的小巧灵活,所以成功地躲避了共匪警察的多次检查,使我们
的自由之窗得以长期存在.现在没有想到,在我们向往已久的民主之地居然发生了为
了金钱利益而停播W5卫星上的新唐人电视台事件,同时使我们失去了一个非常好的
华语大陆真实新闻的窗口,对此我们深深感到遗憾和悲哀,如果没有真理和正义,只
有金钱和利益,那么这个世界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又是什么呢?再次敦促各位有良心和
道德的民主人士,以美国立国之本的民主和正义的名义,向美国、欧洲政府及各级相
关机构要求:

1)BBG不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
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

2)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

尊敬的女士先生们,
您们好,

我是中国大陆一位普通的技术工人,一位法轮大法修炼者。通过破网软件绕过中共的互联网封锁,看到新闻:“BBG即将取消与欧卫的合同,欧卫将随之彻底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的播出合同”后感到震惊和失望。心里第一个念头是:难道西方文明所信守的新闻自由的信念是如此的薄弱;第二个念头是:中国共产党真是无孔不入,向西方自由体系的反渗透是如此的细致有效;第三个念头是:好不容易打开的一扇自由窗口是否又将被迫关上。

中国百姓渴望获得自由的媒体信息,
中国百姓有权获得自由的媒体信息,
世界人民也盼望中国百姓能摆脱中共几十年来从不间断的红色新闻的洗脑,摆脱心灵的桎梏。

在这个关键时刻,我能想到的首先就是恳请您们各位能仔细了解这件事情,发挥你们应有的力量,帮助中国人民,让“新唐人”电视台这个这个可贵的自由媒体的窗口敞开着。

想到许多渴望自由的中国人民费了好大的力量,装了不容易被中共警察发现的接收“新唐人”卫视的小锅,即将无信号可收时,就感到痛心。在此再次恳请各位能关注此事,帮助中国人民。

最后祝各位身心健康,工作顺利。

抄送:
美国众议院议长裴罗希(Pelosi)女士
美国众议员罗伊(Lowey)女士
美国众议员伍弗(Wolf)先生
美国众议员希夫(Schiff)先生
美国参议员雷赫(Leahy)先生
美国参议员德尔宾(Durbin)先生
美国国务院国务卿莱斯(Rice)女士
BBG执行主任纯博(Trimble)先生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哈德利(Hadley)先生

一位普通的中国公民
刘XX
2008.07.31

****************

尊敬的裴罗希议长女士:
您好!
长期以来新唐人电视台用和平、公正的声音、新颖的画面,让我们看到了大陆以外自由灿烂的世界,听到了被中共一言堂媒体封锁的了声音。我们作为中国大陆的一名新唐人的忠实观众,非常支持新唐人,也感谢新唐人这些年来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现在得知BBG即将取消与欧卫的合同,欧卫也将随之彻底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的播出合同。
听到消息我非常遗憾,因为这将意味着在中国大陆上空建立的,这个传递自由信息的窗口将被关闭,我不能再通过新唐人电视这个窗口,看到外面真实自由的世界。
所以我恳请裴罗希议长女士关注我一个普通观众心声:
1、请BBG不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
2、请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让我们继续能看到外面自由灿烂的世界。

向您致以最衷心的谢意!

中国大陆山东省胶南市的一名普通观众
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

美国政府、欧卫、BBG管理人员:

通过新唐人电视看到了以往看不到的真实自由信息,我们全家盼望永远能够收看到
新唐人节目。请你们立即停止取消合作合同。

大陆观众 2008年7月31日

****************

欧卫BBC各位主管及全体员工:

你们好。

四年来,新唐人电视台每天二十四小时通过欧卫公司的W5卫星向整个亚洲地区播放
新闻和娱乐节目,该欧洲卫星同时也为美国之音等其它用户提供转播服务,在中国
大陆获得上亿的观众和听众,这个数字还是在中共花巨资、投入大批技术、警力干
扰、封锁线路、拆毁接收器的情况下。你们可曾知道,在中共大肆抓捕法轮功弟子
的血雨腥风形势下,大陆观众特别是大法弟子家安装新唐人要冒着随时都被绑架、
抄家的危险,安装工人又大都是大法弟子,而且大都是流离失所的,随时也有被绑
架的危险,大法弟子安装新唐人困难重重,首先,电话不能向世人公开,以免被不
理解的、受中共欺骗的民众告密,许多想安装的找不到技术人员,干着急,已安装
的出现调角度等简单问题因缺人手,也顾不上去,大法弟子常常饿着肚子抢时间,
义务装锅,甚至自掏腰包为用户贴件。天津前不久便衣警察一天绑架四名大法弟
子,全部是安装新唐人大锅的。

欧卫公司的W5卫星传播、信息的服务成为被中共愚弄、欺骗、奴役多年的中国人的
获得自由信息的窗口,沉睡的、麻木的中国人醒了,良知、正义的底线在提升。如
此巨大的变化与欧卫公司和BBG政府机构做出与新唐人合作的明智举措紧密相关,
我们也非常认可三者所起到的传递自由信息的卓著功绩。

对此,我们所有热爱祖国,渴望自由的大陆民众要求:
1、
BBC不离开W5卫星,并不被行将覆灭的中共的回光反照的淫威表现所吓倒,也不被
中共眼前虚假的繁荣和表面利益所诱惑,站在大众一边,站在良知与正义一边,你
什麽也丢不掉。立即停止取消你与欧卫的合同,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
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我们热切希望不受中共干扰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
新唐人在大陆永远开办下去。十三亿人口中国人如果在不受中共舆论的干扰、倒
向、精神控制,都会选择这股清新的空气。这是真正的幸福。

2、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大陆各界
人士在热切期盼。
谢谢你们的努力!

中国大陆忠实的观众
2008年7月31日

****************

给欧卫公司的信
我们强烈谴责北京奥运前,欧卫公司关闭新唐人,向亚洲播出信号的行为,要求立即恢复新唐人信号。
黑龙江双城市:4人联署
2008年7月30日

****************

欧洲卫星通讯公司负责人:您好!
我们是欧洲卫星中国大陆上的观众,我们非常希望欧为公司恢复新唐人在W5卫星上向中国大陆播放节目。
我们想你们也不会因为中国奥运那点钱,把你们的道德和良知都出卖了吧。我们希望你们能再仔细考虑一下后果,不要迫于某些压力或者暂时的一点经济利益,就轻易的取消了新唐人在W5卫星上的播出合同。
新唐人电视台是世界上仅有的不受中共控制的独立的中文媒体,也是中国大陆民众能看到的,唯一敢讲真话的电视台,新唐人电视台为中国广大民众提供了大量的客观的、真实的、事实真相的报导。所以我们非常希望能听到或看到新唐人电视台给中国民众和世界人民带来的幸福和快乐!我们真诚的希望欧洲卫星通讯公司,尽早恢复新唐人电视台对中国的播出信号。
盼望欧洲卫星通讯公司负责人一定能帮助我们中国大陆民众实现这一心愿。谢谢!
中国大陆新唐人观众。

****************

美国众议院议长裴罗希(Pelosi)女士:您好!
我们是中国大陆的观众与听众我们非常希望《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以及《新唐人电视台》能在W5卫星上继续为中国大陆观众播出节目,能成为中国大陆上空一个传递自由美好和传递真实信息的窗口。
美国历来是尊重人权的国家,美国政府是真正人民的政府。我们真诚的希望您,美国众议院议长裴罗希(Pelosi)女士:通过您敦促欧卫把向亚洲播出的波速不移开中国,使我们中国大陆观众能看到听到《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以及《新唐人电视台》的精彩节目。我们不希望这些媒体的节目,受到中共的控制和监视,节目内容受到中国政府的过滤。
希望您能帮助我们实现这一心愿尽快恢复《新唐人电视台》对大陆的播出信号。谢谢您的帮助!谢谢!
《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新唐人电视台》的大陆观众与听众

****************

中国大陆民众强烈呼吁:BBG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他不能支持中共邪党阻塞大陆民众的知情权,大陆民众渴望了解真相,因明白真相才得救。坚决制止BBG配合中共邪恶厄杀大陆的众生,阻止BBG夥同中共邪党犯罪!劝BBG给自已留一条生路,立即纠正错误决定。让BBG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中国大陆民众

二零零八年七月三十日
****************
尊敬的美国政府官员:
我们是大陆观众希望新唐人在大陆继续播出。
要求:
(1)BBG不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因为这是拥有小天线碟子的众多大陆观众(包括您在内)能够接收到不受中共干扰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播出的唯一渠道;
(2)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中国大陆观众:99人联署
二〇〇八年七月三十一日

****************

BBG在不久前决定取消与欧卫合同,这一决定BBG的将造成这个唯一的一个中国大陆上空的自由信息窗口的彻底关闭。我们希望:

1.BBG不离开W5卫星,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因为这是拥有小天线碟子的众多大陆观众(包括您在内)能够接收到不受中共干扰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播出的唯一渠道;

(2)希望《新唐人电视台》,《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为人类的自由、你们是我们的希望,这是我们的渴望。

(3)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大伟一家十几人(中国中国大陆长春 )

************

新唐人电视台是一个很正的电视台,他敢于报导别的媒体不敢报导的事件。

呼吁欧卫尽快恢复新唐人及希望之声和明慧广播!!

呼吁《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主持正义!!!

XX等亲属五十人(吉林省)

****************

新唐人电视台是一个很正的电视台,他敢于坚持真理。是人类的希望!

呼吁欧卫尽快恢复新唐人及希望之声和明慧广播!!

希望《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为人类的和平、自由、民主做贡献!!

XXX 一家十几人(长春)

****************

让中国上亿观众重新看到新唐人,听到《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

XXX 一家十几人(长春-榆树)

****************

新唐人电视台是一个很正的电视台,他敢于坚持真理,是我们中国大陆民众的希望。

呼吁欧卫不要违背大陆正义民众的心愿,尽快恢复新唐人及希望之声和明慧广播!!

************

明慧同修请帮我们转发一下,谢谢!!!美国政府和BBG:我们是中国河北的电视观众,是新唐人、自由亚洲电台以及美国之音的永久朋友,自从看了这几台节目,我们不再生活在谎言与欺骗下,听到了真话,看到了事实真相,也知道了美国一项是尊重人权的国家,也是自由与民主国家的表帅,所以希望美国政府不要受中共影响,不要让BBG离开W5卫星,并且立即恢复新唐人在中国大陆的播放,这是我们中国大陆民众共同的心声,也是我们唯一获得自由信息的唯一窗口,请不要失去无数大陆民众对你们的信任,谢谢!

签名: 7人联署

***********
美国政府和BBG:我们是中国河北的电视观众,长期生活在一言堂的高压下,不能发表自己的言论与看法,无知的被谎言欺骗着。自从能收看新唐人、美国之音以及自由亚洲电台以后,才知道真正的人权是什么?同时更为重要的是也知道了美国一向是人权自由与民主自由国家的表率,所以我们希望贵国政府不能让BBG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他们与欧卫的合同,让我们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能自由呼吸外面的空气,这也是我们能听到真话、看到真新闻的唯一渠道。所以请立即恢复几台对大陆的播放,尤其是新唐人电视台。这中间还有一部小插曲,我们这里不让安大锅,查出以后就没收,有了新唐人以后,安小锅就行,也安全方便。我朋友的老爹就成了有名的电视专业户,成天抱着遥控看新唐人,居然把肺部的阴影看没了。您说这对我们老百姓意味着什么?请帮助我们,给予我们支持。

签名:30人联署

***********

致美国政府和国会议员的一封信
尊敬的美国众议院议长Pelosi女士:
尊敬的美国众议员Lowey女士:
尊敬的美国众议员Wolf先生:
尊敬的美国众议员Schiff先生:
尊敬的美国参议员Leahy先生:
尊敬的美国参议员Durbin先生:
尊敬的美国国务院国务卿Rice女士:
尊敬的BBG执行主任Trimble先生:
尊敬的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Hadley先生:
美国之音电台:
自由亚洲电台:

我是中国大陆公民,在这个极权貌似强大的国家里,中国民众如同羔羊、如同一颗小草想杀就杀,想踩死就踩死,没有人权、没有民主、没有自由。今天,我们惊悉一贯奉行民主、自由理念的BBG即将取消与欧卫的合同,使得欧卫将随之彻底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播出的合同。可见中共其霸权都已转向了国外。

新唐人电视台对中国大陆的播放,使我们才真正认识到了半个多世纪中共对中国民众的欺骗与残暴,也看到了生活在地球那面民主、自由给生命带来的美好。

在这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地球上还有如此邪恶的政权,实乃人类的悲哀。中共借奥运之名,亵渎奥运精神,这是神所不允许的。替天行道为中国民众自由向往做出你们的一点贡献吧!真诚企盼在贵国政府和国会议员的帮助下尽快恢复BBG与欧卫的合同,使新唐人电视在中国大陆上空自由的播出。

大陆民众
二零零八年七月三十日

****************

转新唐人电视台负责人:我是大陆公民通过看新唐人受意很深,真正明白了一个道
理,知道了大陆公民在邪党的迫害下生活,没有人权.自由,为了大陆公民得到真正的
人权.自由,请bbg不要离开w5卫星,敦促w5卫星继续播放新唐人节目。

中国大陆观众:老杨

****************

美国政府:中国大陆观众通过观看新唐人电视台了解了在中国大陆不能看到的很多信息。如果看不到新唐人电视,就感到好象呼吸木到新鲜空气一烊,感到窒息。所以bbg不能离开w5卫星,以保证w5卫星对大陆的播出。 中国大陆观众:老汪

****************

美国政府:BBG不能离开W5卫星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信息窗口继续开放,这是拥有小天线碟子的众多大陆观众能够接受到不受中共干扰的美国之声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播出的唯一渠道,立即允许新唐人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对大陆的播出。 大陆观众:老蒋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