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部分民众给美国众议院议长的来信

美国众议院议长裴罗希(Pelosi)女士,美国众议员罗伊(Lowey)女士,美国众议员伍弗(Wolf)先生,美国众议员希夫(Schiff)先生,美国参议员雷赫(Leahy)先生,美国参议员德尔宾(Durbin)先生,美国国务院国务卿莱斯(Rice)女士,BBG执行主任纯博(Trimble)先生,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哈德利(Hadley)先生,白宫等有关部门官员:

惊闻新唐人电视台信号被欧卫公司中断在中国大陆的播放,感到十分的震惊和悲痛,震惊的是象新唐人电视台如此深受中国人民喜爱的电视节目,被欧卫公司以技术故障问题而中断信号,当然,其背后是邪恶的中共一手的操作,是邪恶的中共对欧卫公司的利益引诱,欧卫公司个别领导人不顾新唐人的合同,置商业道德而不顾一味的讨好中共;昨日又闻BBG和欧卫分别向新唐人发出通知:因BBG即将取消与欧卫的合同,欧卫将随之彻底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的播出合同。新唐人电视台与欧卫公司签约的合同基础因为美国有关部门的决定而中止,我们感觉更是悲痛。

中共自统治中国大陆以来,采取了邪恶、暴力、专制、血腥等手段,政治运动不断,“三反、五反”、“大跃进”、1957年的“反右”、“十年动乱”、“六四”、“镇压迫害法轮功”等,仅从1949年10月至现在的短短50多年的和平时期就利用各种运动迫害死了约8000万中国大陆同胞。

中国大陆的新闻媒体均被共产党所统治和严厉控制,邪恶共产党的组织象毛细血管一样建立到社会的方方面面,有人的地方就有共产党的组织,有人的地方就有共产党的监视和控制。中国大陆一切媒体完全没有自己的自由报道,均是共产党让说什么就说什么,共产党号称:“媒体是党的喉舌”。大陆民众与媒体人形象的说:大陆媒体就是共产党的狗,让咬谁就咬谁,让咬几口就咬几口。我们中国大陆民众没有人权、没有民主、没有言论自由,没有法制,只有被共产党的镇压、迫害、欺骗和愚弄。由于中国大陆的所有媒体均被共产党所控制,媒体上天天歌颂恶党所谓的“形势大好、歌舞升平”,以此欺骗民众,假、恶、暴、血腥充斥着电视、报纸等媒体,并时时的引导民众仇恨美国、德国、日本、台湾等发达的民主国家和地区,使中国大陆民众深受其害,甚至一些中国大陆人被毒害的完全没有了自己,有的甚至说:活着是恶党的人,死了是恶党的鬼。中国大陆民众整日生活在惶惶不可终日的水深火热之中。

自新唐人电视台的信号通过欧卫公司的W5卫星向中国传输以来,象春风一样吹醒了广大的大陆民众,知道了做人的道理,知道了人性和自己,也了解了真实的世界,比如美国、德国、日本、台湾等发达的民主国家和地区的一些情况,尤其是中国大陆民众被迫害的情况使我们大陆民众知道了真相。邪恶的共产党为了维护自己的独裁统治,压制人性、压制民主、压制人权,压制真相,压制一切有信仰的民众,不断的镇压和制造流血事件,然后再利用自己控制的媒体颠倒黑白、抺黑善良民众,欺骗中国民众,欺骗全世界人,为镇压善良民众提供所谓的依据,共产党镇压民众的依据和实事从来不敢也不会接受第三者的独立调查。

近年来对修炼法轮功的和平民众的镇压极其残烈和典型,法轮功自李洪志师父1992年传出后,崇尚“真、善、忍”,其深厚高尚的法理和极其良好的袪病健身效果吸引了各裔族的广大民众修炼,现在已传至80多个国家,有一亿多的民众在修炼。1999年以前,中国政府以官方名义调查法轮功,得出的结论是修炼法轮功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且中国大陆当时有7000万人在修炼,这样的正确调查结论却被当时的当权者江泽民所嫉妒,江泽民妒火攻心,利用自己的权力和共产党的一贯暴政,于1999年7月20日,不顾当时广大民众的反对和共产党中央当时其他6个政治局委员的不支持,一意孤行的悍然发动了对修炼法轮功民众的镇压。至今从民间渠道传出的有3000多修炼群众被迫害死,数十万被劳教。

据加拿大前亚太司长独立调查,有许多的修炼民众被活摘器官。血雨腥风笼罩中国大陆。中国大陆媒体被控制,不敢也不会去报道,因为大陆媒体人也被欺骗不了解真相,即使知道一点也不敢去调查和报道。唯有独立、敢言的新唐人电视台敢报道真相,也让许多的大陆民众知道了真相。新唐人电视台的真相报道,震慑了邪恶,许多大陆民众了解真相使邪恶害怕,民众了解了真相就不再被共产党协从而迫害好人了,民众在觉醒,生命在觉醒,如果全体中国大陆民众都了解了真相,共产党就不能肆无忌惮的迫害中国大陆民众了,可这正是共产党所忌讳的,所以共产党对新唐人电视台恨之入骨,除之而后快,共产党采取一切手段压制新唐人电视台的信号在中国大陆的传播。我们中国大陆民众要真相、要民主、要人权、要法制、要言论自由,我们渴望新唐人电视台的信号在中国大陆播放!

美国是一个以保障人权、保障民主、保障法制、保障言论自由的国家,可是最近,中共以奥运为借口,加剧迫害法轮功。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年底到2008年6月30日,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就有8037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的恶性事件持续不断。进入7月以来,明慧网刊出的相关案例更是有增无减,中共丧心病狂实施全面抓捕的邪劲日甚一日。 也就是说,半年来已有近万名法轮功修炼者入狱,再加上此前被非法关进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集中营、精神病院而至今未释的数以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已经构成全球最大的人权灾难。美国有关部门和官员为何充耳不闻、熟视无睹呢?!而且还受共产党的引诱骚扰,停止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使得大陆上空开放的唯一自由卫星平台被取消,试问世界还有没有正义?!中国大陆民众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如何保障?!中国大陆民众就应该永远受共产党媒体的欺骗吗?!

我们是中国大陆河北的民众,共产党借以奥运为借口,迫害法轮功河北更是首当其冲,近一阶段有数百例被抄家、拒留、逮捕、劳教的人权事件发生。我们所说的只是通过民间渠道所传出的一点点,只是被共产党迫害的冰山一角,希望美国的官员们能够抽时间上一上明慧网等法轮大法网站,了解一下更多的情况。希望美国政府、议会、总统等有关部门和人员,切实以人权、民主、法制为已任,从良心出发,从维护道德、人性、正义出发,不要停止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恢复新唐人电视台在欧卫公司W5卫星上的播出,还希望您们能创造条件让新唐人电视台的信号能够在其它卫星上播放,能让中国大陆以及全世界的民众都收到新唐人的信号,都能了解真相,都能秉持善良、良心、道德与正义!

善良的美国人和有关部门的官员们,您们的善良、良心、道德与正义的选择不仅会帮助广大被邪恶共产党迫害的中国大陆民众,也将会被人类历史记载!将会被未来秉持善良、良心、道德与正义的人类颂扬!!!

我们广大的中国大陆民众以无比渴望的心期待着新唐人电视信号的播放,以无比渴望的心期待着美国的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人在期待着,心在期待着,生命在期待着!!!
谨向您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中国大陆河北部分善良民众
                          2008年7月31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