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訪民支持「人權聖火」呼喚人權

(新唐人記者 張靜 熊斌採訪報導)奧運即將來臨,中共以安保為由,打壓訪民的力度升級,所有的訪民都被控制行動,失去自由,老訪民李女士表示,中共為了奧運,犧牲老百姓的利益,受迫害的民眾心中在流淚,中國沒有人權,所以她支持「人權聖火」在中國傳遞。

因為上訪而被迫害致殘的老訪民李女士表示,中國沒有人權,渴望「人權聖火」能傳遍全中國。

李女士:『我希望「人權聖火」傳遞,我希望中國人也能得到人權,這個「人權聖火」我簽名,因為要人權,我沒有人權,希望我能在人人平等的情況下,也能讓我過上正常的生活。』

據報導,很多人質疑中國還有數億窮人,多數人都還沒有醫保和社保,卻花420億美元在奧運建設上,並以奧運為名,強佔農民土地和強拆大量民宅,李女士也表示上訪的民眾都遭到殘酷的迫害。

李女士:『奧運嘛我們的老百姓付出太多太多了,現在政府有些領導為了他個人的利益,他不擇手段迫害我們,在奧運他們越快樂,我心理越痛苦你知道嗎?因為別人在高興的時候,我卻在流淚,因為老百姓也都看到他虛偽的一面。』

李女士還表示,如果告洋狀就會被判勞教,所以她透過本臺呼籲聯合國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

李女士:『希望求助世界呼籲我們,我們要向聯合國呼籲給我們人權,我也要同樣的世界同樣的人權,我要討回公道,討回屬於我的一切。』

據報導,奧運前夕,北京大規模抓捕訪民,有的被送進九敬莊接濟服務中心,多數訪民被押回原籍,押回後有的被軟禁或拘留,甚至判刑勞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