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文薰:2008奧運,北京準備好什麼了?

沒有人不清楚中國的民怨有多深,但還有很多人不相信殘暴的中共面臨解體。可是從中共為京奧所做的一切準備,近日有許多人終於看穿中共的虛弱。七月份以來北京實施了許多專門針對奧運的新措施,件件都顯示出中共的恐懼與虛弱已經到達頂點。原本要用來裝點大國崛起、鞏固政權正常性的2008奧運,成了中共政權揮之不去的陰影。中共自我製造下台階,把京奧從「史上最成功的奧運」降級成為「和諧奧運」再降級成為「平安奧運」。但即使中共降低賦予京奧的任務,只求平安渡過就好,事實證明京奧並不平安。

原本要被利用來宣傳中共政權的外媒,現在隨時會成為反宣傳的急先鋒。中共的宣傳口號說「北京準備好了!」,究竟「北京準備好什麼了?」在神經緊繃的北京公安出手打了香港記者的同時,附表的內容就是中共為2008奧運所做的準備。

 

項目

內容

1

安檢

全國19個機場實施雙重安檢,北京地鐵、火車站、長途汽車站實施全天候安檢;搭火車必須具名買票;

2

淨空

外地大學生以及上百萬的農民工被趕出北京;30萬住在北京地下室的居民也被勒令搬出;外籍學生與商人被驅離;工廠被強制停工;

3

集會

全中國各地禁止任何集會活動,包括商務、演藝、學術活動;

4

上訪

訪民被禁止上訪;

5

入出國

縮緊對外籍人士的簽證;基金高級主管被禁止出境;緊縮陸客赴台旅遊;

6

媒體

互聯網被禁止轉播奧運賽事,同時獎勵暫時關網的網站;

7

軍隊與武警

數量不清的軍人武警進駐北京,在北京街頭端著沖鋒槍荷槍實彈進行巡查。陸海空三軍進入備戰狀態。在鳥巢附近設置防空導彈;

8

血源

中共發布「血液應急調配」緊急通知。

是奧運會還是一場戰爭?

據新華社報導,7月3日中國衛生部向奧運賽事區城市發出一項「緊急通知」,要求各院暫緩各種手術,目的是保證用血需求總量以及「血液供給平穩有序」。衛生部要求……非常態下的臨床用血供給和重大突發事件的血液應急調配,通過省際間的調配予以保障。河北、遼寧、山東、黑龍江、山西、江蘇、浙江等省應積極配合奧運賽區城市做好各項保障工作。

2008奧運,不曉得中共準備好什麼行動,才會需要保障「非常態」以及「重大突發事件」的血液應急調配。5月四川大地震的傷亡者多是外創型傷害,依據中共民政部的官方資料報告,截至7月10日12時,造成69,197人遇難,374,176人受傷。面對超過45萬的死傷者,中共衛生部公開表示各地血庫儲血量足夠使用,既不需要控制血液的使用,也沒有從別的省份調度血液應急。所以中共準備迎接的是一場政權保衛戰而不是一場奧運!?

美國國務卿警告中共不要把京奧安全當成鎮壓的藉口。但恐懼失去政權的中共已經管不了這樣的警告。拆遷、休耕、停廠、淨空、抓捕、暴打、殘殺、驅離……京奧的基礎是民怨與血淚!包括6月28日貴州甕安事件在內,至今才短短一個月,以公安局與公家機構為攻擊對象的事件就超過七件(上海殺警案,湖南張家界爆炸案,河北廣宗縣爆炸案,浙江玉環縣群體事件,廣東惠州博羅縣群體事件,湖南永州爆炸案)。

中共為2008奧運所做的準備就是「恐怖」二字,攻擊一個政權的「牙齒」代表著民眾已經對這個政權無所畏懼也無所期待。中共慣用的「恐怖」已經失去了作用。終結清朝政權的是離北京千里外的武昌起義,中共即使把北京準備得滴水不漏,又能保得政權幾日?2008奧運不是中共起死回生的靈丹,而是終結中共的妙藥。吃下這帖妙藥,中國已經準備好要送走西來幽靈。您也準備好了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