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訴求 終止迫害法輪功

多年來,每到週末或重要的日子,都有很多法功學員拿著展版、發放資料為正義訴求,希望世人能夠明白一起來終止迫害,民眾從這裡瞭解真相,有些人因為他們的堅持而感動,還有些人從這裡走進了法輪功的修煉 。

在人來人往的法拉盛街上,為正義、真理訴求的法輪功學員,冒著酷暑、舉展版發資料,不畏辛苦的向世人講真相,希望善良民眾能夠一起阻止這場迫害

年過七十的法輪功學員葉先生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延續了九年了,最近又藉助奧運、地震轉嫁危機,加緊迫害法輪功,人神共怒、天理不容。

他說,目前國內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超過三千,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血腥牟利更為世界震驚,他說:“中共犯下的屢屢罪行都將通過歷史加以清算,但是首先要迫使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停止對一切異議人士、維權人士的迫害”。

李女士“你可以不用相信我們,但是你得去看真相,明白真相的眾生他生命才能得救,因為是非一念之間,你把好的當成壞的把騙你的共產黨當成好的,你受到那麼深的毒害你生命是非常危險的”

針對總領館彭克玉直接指揮操縱法拉盛暴力事件,在民眾中製造仇恨,17歲的林小姐走上街頭派發真相傳單。她說“多數民眾不在憤怒,不少民眾主動索要傳單,情況大大好過一個多月以前”。

曾經在華人社團做過僑領李先生談到他的一些僑領朋友“都知道法輪功好,是江澤民在迫害法輪功,認為法輪功的事情早晚會跟六四、文化大革命一樣,是會平反的”。

“法輪功他們很有誠心,很有誠意,我剛剛開始練,充滿好奇,法輪功蠻好的”

新唐人電視臺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