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演講會 向黨文化宣戰

民運人士封從德和熊焱今天(7月16日)在法拉盛舉辦演講會,向中共無神論黨文化宣戰。請看報導。

封從德和熊焱都是六四時期的學生領袖。封從德後來在法國研讀宗教歷史、道教和中醫。熊焱在美國攻讀神學,曾作為隨軍牧師前往伊拉克。熊焱說89年的民主運動,還是從無神論出發,沒有意識到,要破除共產黨的文化。

熊焱﹕“今天是一個非常好的起點。真的要破共產黨,先要破他的無神論文化。 ”

封從德說,黨文化是中國現今普遍的暴力和謊言的源頭。無神論在中國固有文化中從來不是主流,也不是西方文明的主流。中國有不同宗教信仰的人,包括相信科學的人,都是黨文化下面的無神論的受害者。需要聯合起來向無神論宣戰。

封從德﹕“我開出的藥方是回歸主流。”

熊焱澄清一點,是要向中共利用國家機器強制推行的黨文化宣戰, 並不是向無神論者宣戰。

與會聽眾與兩位主講人就這個問題和具體做法進行了討論。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