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副校長被開除後強暴校長情人報復

(中央社台北十四日電)安徽一名擔任八年民辦學校副校長被校長開除後,竟然入室捆綁強姦校長的情人,並且自稱是「受校長妻子所雇」。

新華網引述中安在線報導,涉嫌強姦搶劫的犯罪嫌疑人郝軍 (化名),日前被安徽安慶市公安局華亭分局刑事拘留。

報導說,一名蒙面持刀男子日前闖入民宅後將兩名女子捆綁,並強姦其中一人及搶走人民幣二千多元。安慶市公安局華亭分局接到報警電話後全力偵辦。

二十四歲的丁晶 (化名)告訴辦案民警,作案時,歹徒竟稱自己是「受校長妻子所雇」。

由於犯罪嫌疑人在作案過程中稱自己是安慶某電腦學校校長劉原 (化名)的妻子所雇,這句話引起專案組的高度關注。專案組立即調查丁晶和劉原的關係。

經過調查,民警確定劉原所在學校的原副校長郝軍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查明,劉原與丁晶是情人關係。郝軍是為了報復他才作案。

安慶市公安局華亭分局刑警大隊張傑說,郝軍太狡猾,在談話時,民警倒水給他,他怕指紋被提取,再口渴也不喝水,更不會去碰一下茶杯,就連簽字都用自身所帶的筆來簽。

今年6月13日,郝軍被公安機關再次傳喚,在提取郝軍的DNA後,最終鎖定郝軍就是元兇。7月4日,郝軍再次被「請」到華亭分局刑警大隊。在確鑿證據前,終於承認自己的所作所為。

郝軍供述,因為和劉原為工作和其他方面的事矛盾很深,為了報復劉原,他強姦劉原的情人丁晶。郝軍供述,在犯罪過程中說自己「受校長妻子所雇」,是為了激化丁晶與劉原之間的矛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