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十三日專電)科幻動作片「地獄怪客」原班人馬推出的續集「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本週末首映以三千五百九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全民超人」則從上週末票房冠軍寶座降至第二名的位置。

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票房初步統計,朗柏曼、塞瑪布萊兒等主演的「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本週末首映以三千五百九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威爾史密斯主演的「全民超人」則從上週末票房冠軍寶座降至第二名的位置,票房收入為三千三百萬美元。

第一集「地獄怪客」在二零零四年推出時,首映週末票房收入為兩千三百二十萬美元,相隔約四年後,如今續集的首映週末成績比第一集更上一層樓。「地獄怪客」後來在北美地區共有五千九百萬美元的累積總票房收入。

新線電影公司新推出的數位3D冒險動作片「地心冒險」,本週末首映則有兩千零六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三。

皮克斯電影新推出的動畫片「瓦力」,本週末票房收入為一千八百五十萬美元,排名北美票房第四。

昨天剛剛在法國產下龍鳳胎的女星安吉莉娜裘莉,主演動作新片「刺客聯盟」本週末以一千一百六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五。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第二名:全民超人。

第三名:地心冒險。

第四名:瓦力。

第五名:刺客聯盟。

第六名:特務行不行。

第七名:大衛特大號。

第八名:功夫熊貓。

第九名:凱特.基特里奇:一個美國女孩的秘史。

第十名: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