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強拆現場實況(血腥慘烈慎入)

2008年5月27日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櫻北村,村長高志剛帶領其子及黑社會眾人毆打村民,暴力拆遷毆打多人﹗老弱病殘也不放過﹗被毆打后的鄭承興已經昏死過去,經120急救車送往醫院緊急搶救后脫離危險,至今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事件發生一個多月了,相關部門沒有給出任何說法,也沒有追究毆打鄭承興的人員的任何責任。

最高點擊的暴力強拆現場實況錄影,非常慘烈,觀者無不動容:

吉林集安市政府強拆施暴被錄下,非常慘烈(上)

吉林集安市政府強拆施暴被錄下,非常慘烈(下)

2008年,5月29日凌晨4點,在全國警察,武警戰士在為四川地震不知疲倦的救援時,吉林省集安市政法委書記為了開發的利益,列出種種強盜一樣的要求給開發商一平3000塊的原地回遷費,被拒絕候帶領公安,消防,城管,法院,交警等,用野蠻的模式進行著搶遷,造成多人受傷住院,和被野蠻拘留﹗﹗﹗有良心的您看到下面的視頻(其中白衣服的矮胖男人就是政法委書記)請您也出份力,去觀看,也許您的觀看會讓血流的更少,會讓有良心的地方警察為抗震多出力,而不是去搶民眾財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