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強烈不滿中共掩蓋甕安事件真相

大陸官方媒體對中國貴州6.28甕安事件掩蓋真相,顛倒是非的報導,持續引起大陸民眾強烈的不滿,民眾們表示當局對群眾抗暴事件一貫的處理模式都是全面封鎖消息,只有官方媒體統一口徑的報導,有民眾還認為,甕安事件是轉折點,清醒的人會越來越多。

有親戚住在貴州甕安縣的賴先生表示,所有群眾事件中共當局的處裡模式都一樣,就是把責任推給是少數人的煽動,抓一批人頂罪,全面封鎖消息,只有官方媒體統一口徑的報導。

賴先生:現在先進的科技手段要偵破多麼容易啊,嫌疑人抓進去沒有多久放出來,就說這個人是跳河自殺,好好的一個女學生她幹嘛要自殺呢?一般人都知道自殺的話,溺水的話肯定滿肚子是水的,他叔叔去問情況幹嘛,打成重傷打死,這破綻非常多,就是一般不懂辦案的人都知道。

大陸民眾李先生表示,三個嫌疑犯在事發好幾天後才統一接受採訪,明顯的已經串好供才出面的,死者李樹芬的親友和老師以及其他同學,為甚麼沒有採訪呢? 官方的報導其在太作假了。

李先生:採訪的時候將三個人叫在一起,統一口徑,這就是在串供,事發之後這三個人就應該隔離,但他們並沒有隔離,給他們充分的時間讓他們串供,最後來接受採訪,政府把老百姓當作傻瓜,忽悠忽悠老百姓。

大陸民眾王先生透過互聯網得知甕安事件的真相,他表示很多人對大陸官僚體系的腐敗極為不滿,這件事情把民怨一下推到最高點。

王先生:這個事情說明官員真的是無法無天,這個事情也可以看出來老百姓已經忍受不了,在這裡必須反抗,而且這個事情全國很多人都知道,沒有一個不氣憤的,這個事情是轉折點,以後清楚真相的人會越來越多。

新唐人記者李文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