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歐洲簡訊

羅佐建議保證低收入者能源需求

歐盟委員會主席巴羅佐建議為低收入群體的能源基本需求提供價格補貼。巴羅佐對德國《星期日圖片報》表示,各成員國均應保障低收入社會群體對能源的基本需求,而提供相關的社會福利價格是良好的解決途徑。

帶假貨入丹麥需付罰金

丹麥執政黨自由黨主張推出有關加緊對冒牌貨品進口刑事處罰的計劃,得到了大多數政黨的支持。目前,購買假冒產品如果不超過1350克朗,在丹麥尚屬合法。更改後的法律會對購買假冒產品者進行處罰,但是新的罰款金額尚未制定。

挪威選民預更換政府

日前挪威的一項特別民意測驗顯示,近60%的選民認為當前的政府應該被更換,認可當前三黨聯合政府的只有三分之一的選民。如果現在舉行選舉,反對黨將在議會中贏得絕對多數的席位。

漁夫壽命長過他人

芬蘭公共衛生協會日前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芬蘭漁夫的平均壽命高於他人。該協會從1980年到2005年調查了一萬多個漁民和他們的妻子,結果顯示他們的死亡率比其他人群分別低22%和16%。這一結果證實了魚類的脂zhi肪酸有益於人體健康。

以上是今天的歐洲簡訊,感謝您的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