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事件 受害人不滿劉醇逸楊愛倫親共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法拉盛居民朱迪.陳是5月17日以來法拉盛暴力事件的受害人之一。7月2日,她參加了法拉盛兩位華裔議員劉醇逸楊愛倫的對話,她表示,她對這兩位議員的親共言行非常不滿,認為他們不配做美國的民選官員。

法拉盛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中,法拉盛居民法輪功學員朱迪.陳在圖書館前作退黨中心的義工時曾被中共幫兇打傷。

7月2日,在法輪功學員的多次要求下,楊愛倫劉醇逸終於同意和法輪功學員對話。作為法拉盛居民也是這次事件的受害人,朱迪.陳也參加了對話。

朱迪.陳向楊愛倫提了三個問題。

法拉盛事件受害人朱迪.陳:第一, 四年來,我每天跟你打招呼,你沒有受到干擾,為甚麼這次說受到了干擾? 第二,我不喜歡你和中共打乒乓。 第三,星期五我的兒子就要從伊拉克戰場回來,你準備和他說甚麼?

楊愛倫並沒有直接回答朱迪的問題。

楊愛倫:我做運動不會選對手。

朱迪認為,楊愛倫的言行明顯的偏袒仇恨和攻擊法輪功的中共幫兇,不配做美國民選官員。

當天在與劉醇逸的對話中,朱迪直接表達了對他的不滿:

法拉盛事件受害人朱迪.陳:「而劉醇逸卻說,市議員的義務並不是讓每一個人都滿意和高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