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議員涉法拉盛護暴醜聞

【新唐人綜合報導】美國《紐約郵報》6月30日報導,美國布魯克林檢察官准備以仇恨罪調查起訴用鐵車鎖襲擊法輪功學員的邱維。他涉嫌群體滅絕罪、仇恨罪。不過同一天,邱維卻出現在紐約市華人議員劉醇逸的辦公室,請求協助。讓原先逐漸平息的法拉盛事件,繼續延燒,引發華人更大的關注。

6月28日和29日,兩家據稱遭到中共滲透的媒體《僑報》和《明報》分別報導了一些華人向紐約州眾議員楊愛倫和市議員劉醇逸處「投訴」。他們因為自己在公開場合暴力襲擊、辱罵他人或被逮捕時照片被媒體曝光,而聲稱被媒體侵犯人權。這些華人先前因為受中共操控對法輪功學員施加暴力,或者被警察拘捕過、或曾被當地居民舉報,正面臨調查起訴。其中,隋志傑因為襲擊警察而以現行犯遭逮捕。

楊愛倫親自接見施暴者,並表示和劉醇逸一起,要求紐約109分局限制發放在紐約法拉盛市區集會的許可。劉醇逸則表示要幫他們爭取「居民自由安全出門的權利。」但是劉醇逸對真正暴力下的受害者法輪功學員卻一個都不敢接見,置之不理,外界質疑議員的作法構成歧視。

法拉盛暴力仇恨事件廣為人知,警察也增加人力保護法輪功學員,更逮捕12人,然而劉醇逸卻表示沒看到任何證據足以證明曾經發生過。

有消息指出,中領館總領事彭克玉承認在幕後操控的電話錄音曝光後,美國國會議員準備簽署議案調查中領館在美國本土煽動仇恨、輸出迫害法輪功的情況,但劉醇逸卻誤導國會議員,更撒謊說事件已經平息。導致國會議員因此放棄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