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退黨服務中心在退黨日勸“三退”

7月1日是全球退黨日。這一天,英國退黨服務中心的一些義工們來到倫敦的唐人街,向公眾,特別是華人,揭露中共的罪行,勸來自中國大陸的華人們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自英國倫敦的報導。

這些義工們從中午到傍晚前後7個小時連續不斷地向路過退黨服務中心攤位的人們發放有關的資料,至少有50人在現場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

自從“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共產黨》以後,退黨義工楊先生不僅自己退出了中共的共青團和少先隊,還勸很多來自中國大陸的華人辦理了“三退”手續。他說, “越來越多的人退(黨),就可以有更多的人瞭解共產黨的本質,然後盡早能夠解體中共。 為甚麼要解體中共?因為中國的很多苦難是在共產黨的統治下造成的。沒有了共產黨之後,我們恢復我們的信仰自由啊、言論自由啊,能避免很多的災難。如果在共產黨的統治下以後可能還會發生文革這些事情,『六四』 這些事情,還有鎮壓法輪功這些事情。”

英國居住了30多年的李先生今天也來到了唐人街勸“三退”,同時聲援在紐約法拉盛唐人街受到中共幫兇毆打的退黨義工和法輪功學員。他認為,中共幫兇打人是不應該的,“這種暴力本來在西方社會是不應該發生的。而且他們是中國人,來到西方社會幹這種事是丟中國的臉,中國的臉都被他們丟光了。(他們)根本就不應該這樣做的。這些人襲擊警察就更不應該。所以這些人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

還有很多的西方人士在“三退”現場簽名,支持中國人權和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唐英,鄭浩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