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當局暴力強拆民宅 多人受傷

(本台報導)中國江蘇省如皋市建設局聯手開發商,動用非執法人員及地痞、打手等,近日暴力強拆了市民王春林、王春宏的私人住宅,並在強拆過程中打傷數人,搗毀市民家產,引起民眾憤慨和譴責。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王春林77歲的父親王廣群因阻攔拆遷,被強拆人員打成重傷住院。他在醫院中接受記者採訪時指出,當局完全是用暴力進行強拆。

王廣群先生說:“強拆我的房屋的時候,我把門關起來,不肯叫他們進的時候,他們就是採取把門打開,用棍子撬、打,用鐵錘打。”

王春林的弟弟王春榮對記者說,強拆過程中,他哥哥家裏人都受到毆打,重傷住院的就有3人。

王春榮說:“被打的有17個人,他們家裏人都被打了,輕傷的有好幾個,重傷的有3個人住在醫院裏面。我父親被打成重傷,重傷之後到醫院裏休克了好幾次。”

目擊者張女士指出,這次強拆是非法的,而且前來強拆的都是沒有執法資格的人,有不少是社會上的地痞,而政府官員則躲在後面。

張女士說:“現在的政府官員,就是根本不顧老百姓的死活。他們就是用那個黑幫、打手。政府官員都躲在後面,都讓這些外地的民工、社會上的混混,進來以後抓人就打,他們家裏3個小孩按倒在地就打。”

王春林和王春宏原各有房屋建築面積160多和190多平米,按政府付給的補償標準根本買不到原有住宅面積的一半。如皋市建設局曾在今年4月14號作出裁決,規定在三個月之內,拆遷戶可以向法院起訴。但是在6月27號,就發生了暴力強拆。

新唐人記者 李文 李明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