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批評楊愛倫劉醇逸成中共幫兇

自5月17日中共在紐約法拉盛街頭組織流氓幫兇騷擾退黨集會,毆打謾罵法輪功學員和退黨服務中心義工以來,美國警方至少抓捕了12名肇事者,近日又在布魯克林、皇后區法院陸續審理了中共幫兇邱維重器傷人、和毆打法輪功學員余文忠的另外3名暴徒,中共收買紐約華人市議員劉醇逸、紐約州議員楊愛倫在整個法拉盛事件中不顧事實袒護兇手,民眾認為他們事實上已經是中共的幫兇。

孫先生:楊愛倫劉醇逸在說謊,我本人就被中共幫兇打了,它們把我的帽子丟在地上,把我拿的展板都撕碎了。楊愛倫、劉醇逸在袒護中共幫兇,這些人不是受害者,它們打人、罵人、吐口水、做下流手勢、、、,楊劉說話不顧事實,歪曲事實情況,議員的縱容就是幫兇,事實上不承認也是中共的幫兇了。

在法拉盛九評資料點做義工的唐鳳斐:我們親眼看到,我親身經歷,在九評資料點,它們罵人吐口水,叫我們去死,打碎展板,把放資料的桌布也撕碎了。

皇后區居民喬伊斯:在全球都知道煉法輪功的人是好人,中共能在中國窄小的地盤肆意妄為,中國之外它用經濟利益收買中文媒體、議員,用不實的造謠手段攻擊法輪功學員,企圖把九年嚴酷的迫害輸出到海外。
邱維在美國土地上拿重器襲擊法輪功學員,這是在美國每個公民都不能允許的。這兩位民選議員,他們敢對全皇后區的民眾說在對法輪功的問題上他們是公正的嗎,不敢。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